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梅州> 新闻>正文

专访中国正通宝马广州宝泽总经理郝炜斌

2022-03-16 10:57: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凤凰新闻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21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区凤凰网汽车展台高端访谈嘉宾对话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豪华汽车品牌阵营嘉宾代表——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宝马经销商广州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郝炜斌先生

郝总:您好。

凤凰网汽车: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凰家对话高端访谈现场!请跟我们凤凰网、凤凰新闻的广大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郝炜斌:凤凰网汽车,各位网络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广州宝泽总经理郝炜斌,非常荣幸参加这一次的访谈。

凤凰网汽车:好的,欢迎郝总的到来!首先,请您对广州宝泽4S店的整体概况作个基本介绍。

郝炜斌:2021年9月17日广州宝泽迎来了世界500强企业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的加入,正式成为中国正通集团第一大股东,同时广州宝泽也成为了国有控股混合式企业一同携手共赢,更加巩固了广州宝泽的企业发展。广州宝泽作为广州老牌BMW经销商,在2022年即将迎来了BMW领创展厅的升级。这是广州宝泽作为全新“BMW网络领创项目”重新蜕变。正在开启“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新篇章。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我们希望能够与喜爱BMW品牌的朋友一道,共同推广BMW。

凤凰网汽车:今年是我国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广州宝泽4S店十岁生日之年,请您谈谈广州宝泽4S店十载辉煌的成绩表现?

郝炜斌:从2011年到2021年广州宝泽迎来了第10个生日,广州宝泽秉持了管家式的服务理念,广州宝泽离不开朝气蓬勃的管理团队和运营团队,我们坚持做好客户的体验、做好产品,加大了客户黏性,带来可持续发展的,这也是我们客户运行中心立足之本,我们将这股热情和朝气传递给每一个车主和车迷朋友,渗透到每一个服务环节。

凤凰网汽车:用户就是企业的“摇钱树”,品牌经销商直面用户、构建“以用户为战略重心”的新营销已成大趋势服务好用户也就相当于为车企敞开了钱袋子。请问您是如何经营并做好宝马品牌用户服务的?

郝炜斌:卓越的客户体验是广州宝泽想带给大家的一个名片,在店端密布的广州市场, 竞争压力大,客户选择多,是客观存在的现实问题。我们会更注重建立和客户的长期关系,从最初的选择新车购买,到之后使用过程,我们愿意聆听顾客的需求和期望,珍惜顾客的金钱和时间成本。在这个理念下,我们打造了相对独立的“卓悦客户体验团队”,从新车交付到客户的售后、服务体验,再到车主访谈、俱乐部等活动,团队小伙伴们一起践行着舒心、方便、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服务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了不同的体验。

凤凰网汽车:今年,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持续影响,国内汽车行业运行压力维持高位,多年未遇“以产定销”的态势,消费者一车难求,经销商终端或迎来利好的一年。请问,宝马广州宝泽4S店终端表现情况怎么样?

郝炜斌:其实今年以来,汽车市场遭遇原材料上涨、芯片短缺等难题,确实导致很多车企,在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全球芯片短缺确实影响了整个汽车产品供应链的体系。但是,我们觉得疫情之后,大家对于高品质的生活,消费观念有所升级,对于实现梦想都有着更强烈的追求,确实促使了高端乘用车市场的增长率高于整体乘用车市场。作为2021年国内最后一个4A级车展,我仍然预测今年是广州车展BMW展台销量仍然是破纪录的一年,对此我个人持有强大的信心。

凤凰网汽车:在全球持续不断地解决能源和环境问题的共同努力下,新能源汽车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宝马身为百年发展史的汽车品牌,致力于BMW电动未来车型研发领衔豪华汽车品牌,其新能源车型在广州宝泽4S店的终端销量情况怎么样?车主用户群体呈现了怎样的消费特性?

郝炜斌:电动汽车必然是未来汽车的趋势,2021年到2025年是宝马电动化转型的第二阶段,客户大多看重全新BMW电动车型的驾驶操控感,驾驶感和燃油版一样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上找到了平衡点,加上BMW一贯人性化且好用的科技配置,确实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的。

中国正通宝马广州宝泽4S店总经理 郝炜斌先生(右)、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左)

凤凰网汽车: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广州宝泽4S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方面的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支持?

郝炜斌:广州车展期间广州宝泽也推出了BMW展台的互动打卡活动、新BMW iX3焕新大礼包和“虎虎生威”礼包还有低首付 0首付的金融方案,随时欢迎各位朋友们来到BMW展台,来鉴赏新车。

凤凰网汽车:好的,非常感谢郝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宝马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尊贵座驾!再次感谢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展台高端访谈嘉宾对话现场。广州宝泽4S店十载辉煌!新征程新发展!在此,我们祝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蒸蒸日上!

郝炜斌:谢谢。

梅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