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DX7 Prime带你寻找“诗和远方”

2018-05-29 12:12:3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五月母亲节刚过,六月的父亲节又将来临,春晖寸草,年少不懂父母话,读懂已是而立年。曾经懵懂的80后大部分已步入而立之年,建立起家庭、成为父母,他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更加成熟、为家庭考虑更多,追求舒适稳定的生活,同时也努力地为家人提供专属的“诗和远方”。

想和家人一起说走就走,探索生活之美,拥有一辆实用舒适的“贴心”座驾自然必不可少。而东南汽车全新推出的DX7 Prime,就是为“诗和远方”般的生活打造的“智能方舟”,也是作为社会新中坚、爱家顾家的80后们的最佳拍档。

靓车配美景,DX7 Prime大空间高颜值不负好时光

沿途的美景让人兴致盎然,流连忘返,而一辆造型豪华精致的随行座驾能与美景相得益彰,也能让追求卓越的80后在路上赚足回头率。东南DX7 Prime融合全新“翼³”设计理念,采用“鹰翼”式前脸造型设计,车侧线条饱满流畅,既展现 “流动的力量”之美感,也将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到0.335,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随行的最佳伴侣了。

DX7 Prime的双眸犀利有神,同时能在旅途中给予你十足安全感。新车采用鹰眼式双透镜LED大灯,大灯的照射亮度提升20%,有效照射距离可达到200米以上。通过实验验证,在降低能耗的同时,可以保证使用寿命达到10万小时以上,并能根据路况自动切换远近光灯。AFS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则能更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不光外观大气时尚,DX7 Prime独具匠心的内饰造型,也很对喜欢设计讲究的80后们的胃口。全车内饰采用全新软质造型IP,中控下方辅以银色饰条点缀,也使用了豪华品牌常用的植物纤维材质门饰板,更加绿色环保。从材质的高档到做工的精细,DX7 Prime在内饰品质营造方面的用心都可见一斑,能在生活品质上为你带来实打实的提升。

想要顺利开启通往“诗和远方”的旅程,乘坐和载物空间是否足够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款家用SUV, DX7 Prime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抢眼——4585/1900/1718mm超大车身尺寸加上2700mm超长轴距,为你和家人在旅途中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坐在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上,更令人在旅途中平添几分惬意;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为后备厢腾出更多空间,应付烧烤架、户外露营等装备的装载需求绰绰有余,从此任性出行,再也不用因为载物空间不足而使得旅途大打折扣。

好开省油最重要,长路漫漫DX7 Prime是你的最佳陪伴

如果向往无忧无虑的自在生活,那么就算不能立马归园田居,你也可以在假期与家人自驾出行,伴随山间清爽的风和古城温暖的光肆意驰骋,想必也是一种极佳的选择。

作为你和家人的出行伙伴,在驾驶质感上表现亮眼的DX7 Prime,必定不会让你失望。DX7 Prime搭载三菱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匹配六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使得整个动力输出过程更加平顺。再者,DX7 Prime采用专业SUV底盘,经过东南研发人员精心调校,使得悬挂在应对路面的起伏和坑洼时可以过滤大部分震动,舒适的行驶质感能让你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旅途之中。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在不同路况下的驾乘需求,DX7 Prime新增ECO+SPORT双驾驶模式。ECO模式适合日常城市代步使用,经济省油;SPORT模式则能让发动机澎湃的动力发挥至极致,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让你尽情驰骋于山间公路,让呼啸而来的风一扫往日烦闷。

奔往“诗和远方”固然惬意,然而伴随动辄几百甚至上千公里长途奔袭而来的高油耗,难免让小家庭望而却步。作为时下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黄金排量”,DX7 Prime的1.8T发动机有着技术先进与成熟稳定的优点,工信部综合油耗更低至每百公里8.1L,超越大部分同级车型。这样的数据表现无疑更适合家庭使用,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也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80后过得更从容自在。

除了高油耗,车内静谧性也是影响驾乘舒适感的一大因素,备受家庭用户关注。贴心的DX7 Prime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整车NVH性能得以全面提升。在密封性方面,全车采用24空腔和58片膨胀胶片,有效隔绝噪音、灰尘和雨水;声包装方面,共计26处使用了高性能吸音材料,并配备平衡轴、惰轮和静音链,有效降低高频噪声及振动,使语音清晰度提升了13%,打造出36分贝的超静谧座舱环境,让你和家人仿佛置身于自家卧室中舒适自在,感受“润物细无声”的静心之旅。

畅享惬意旅途,DX7 Prime重新定义智能舒适体验

既然有着“智能方舟”的称号,DX7 Prime配备的多项越级智能配置必然能让漫长的自驾路途不再索然无味。搭载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匹配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具备百万在线音乐曲库/在线娱乐电台、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等多种功能。当遇到令人烦闷的拥堵路况时,无论是安静地欣赏一首爵士小调,还是为小朋友播放几集《小猪佩奇》,无疑能让等待的时光变得美好。

健康的出行同样是精致的80后所追求的,而不靠谱的出行工具因为配置上的缺失,在面对恶劣空气状况时往往显得捉襟见肘。DX7 Prime配备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智能PM 2.5过滤系统,让车内时刻保持清新气息。采光面积接近1㎡的超大全景天窗更能让你和家人在白天随时欣赏沿途烂漫美景,夜晚也可仰观浩瀚星辰,身心仿若浮游于天地之间。

贴身保镖上哪找?DX7 Prime打造360°全面安全守护

在旅途中除了要舒适随性,行车安全同样是关爱家人的80后至关看重的。DX7 Prime采用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以顶尖的智能安全科技予车主以360°全方位保护。DX7 Prime新增同级罕见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具备LDWS车道偏离警示、FCW前方碰撞预警、HBA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PDS行人探测警示和AEB主动刹车五大功能;全新升级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含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能在危险发生之前及时提醒车主,即使偶尔因为欣赏路上风景而走神,你也无需过分担心。而在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等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下,你只需要纵情翻山越岭, “左手家人,右手远方”不再是梦想。

80后沉稳成熟,他们既有着为家人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使命,也有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这注定了他们对于用车的需求不一定是奢华,但必须要给予他们可靠和安心。如果你也对生活有着独特的品味与追求,不如趁现在,活出自己最理想的状态:开上“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东南DX7 Prime,约上爱人共享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与家人一起踏上寻找“诗和远方”的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东南DX7 Prime即可享受东南“四重壕礼”:首付7000起,24期0利率;3年基础流量+1年娱乐流量;置换、增购最高享5000元补贴;6大系统享受5年或15万公里保固期升级。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跟着DX7 Prime一起“GO”起来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