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二代逸动五重礼,年轻人圆梦之车

2018-07-31 10:41:0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第二代逸动五重礼,年轻人圆梦之车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时尚有个性的事物,选车也是如此,他们追求新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这样开着也有面子。第二代逸动就是这样一款车型,高质感整车设计、越级智能化技术,让它一上市就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

外观时尚动感,帅气十足

第二代逸动的外观设计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蝶翼式进气格栅张扬大气,鹰眼式大灯深邃犀利,双腰线流畅动感,外观很具视觉冲击力,是年轻人耍酷、撩妹的一大神器。

高科技加码,配置更炫酷

第二代逸动配置比较丰富,诸多高科技配置能充分满足年轻人对智能化、人性化的需求。它搭载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合了导航、音乐、收音机、语音系统等功能,开车不用动手,发送语音指令就能完成播放音乐、开导航等操作。搭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在0-150km/h就能开启,不管是在高速上还是在堵车时,都可以实现智能跟车,解放右脚。最酷的是副驾位置配备了触控式副驾显示屏,通过它可以看到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也能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让坐在副驾驶的人也能参与到操作之中。

五重大礼,购车更优惠

自上市以来,第二代逸动销量不断飙升,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第二代逸动在5月29日至8月31日推出了“逸份大礼 五重惊喜”主题活动,现在购车可享受五重优惠:【用车礼】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安全礼】购车可免费获得1年交强险;【金融礼】首付低至5000,尊享24期0利率;【置换礼】置换补贴高至6000元(限牌区域最高7000元);【分享礼】购车分享最高可领取600元加油卡,并有机会获得3000元旅游基金。

好车配优惠,第二代逸动势必成为年轻人购车的首要选择。据悉,现在购买第二代逸动,除了有五重优惠外,还能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多重优惠加码,第二代逸动注定会成为今夏最热销的家轿之一,我们拭目以待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