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弗H6车主开完同事买的传祺GS4后,感

2020-01-21 13:0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哈弗H6车主开完同事买的传祺GS4后,感慨两车天差地别

车主和他的同事都是经济水平还挣扎在脱贫的一线,不过经济紧张归紧张,但是有能力勤劳上进绝对是不愁吃穿的,买车钱也不需要攒到地老天荒,而且现在国产品牌明显把这个时间进程大大缩短了,它给出的起步价格,很多年轻人两年就能买下,超前消费型的朋友们说不定一边用一边就还完贷款了,哈弗H6车主开完同事买的传祺GS4后,感慨两车天差地别。

 


车主买了这款车也没到三个月,算是已经熟悉了自己车的一个状态,同事的传祺GS4可是新买的,车主坦言自己的新款看起来不太上相,只是在街上远处见过或者在广告上见过,可能会觉得太平庸了,尤其前脸,其实这次细致研究就能发现它外观挺的,大灯看上去更有凸透镜的感觉,感觉更清澈光彩照人,中网微微向前凸,比单纯的平面效果好了不少。大灯和中网也不再是直接的无缝连接,而是处在同一水平线 同事的这款GS4前脸更传统更霸气,大灯的战斗气息非常明显,非常像武将的飞扬的眉毛,它的中网看似前凸,实际上只是金属条的弧度带来的错觉,中网两旁的凹陷设计显得整个平坦的脸都有起伏感了。

内饰走向、设计风格完全风马牛不相及,车主直言自己的H6内饰其实不得不接受的,说实话,真不主流,车主坦言自己审美真是是最普通的,只要给点时尚感就心满意足了,但是H6内饰有点前卫过头,或者接受不了出风口的空洞、感觉缺了什么。档把周围的包裹看久了觉得就是累赘。

两车驾驶感受对比,H6转弯倾斜的问题稍微显露出来了,悬架底盘硬,GS4没有这些常见情况,座椅悬挂配合着给乘客最好的体验,不过风噪、胎噪确实美中不足,方向盘轻重更合适,但是做工、材质、手感差了些。车主坦言这次体验让他觉得销量并不是这些表象的因素所决定,因为光这么看大多人更喜欢GS4,但自己买总要考虑品牌、已经产品历史、质量等因素。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