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这款适合女生开的车,高颜值倍有面!

2021-01-27 11:56: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款适合女生开的车,高颜值倍有面!

过年准备购入一辆车,去过很多家4S店,让我一下子注意到的领克03,我和它短暂地试驾了两次,也有了一些体验。

领克03的坐姿很高,视野非常好,开车的时候心里更有底气,驾驶也非常有安全感。而且底盘的过滤也挺好的,大的减速带,一下子就过去了,车内也不会有大的颠簸。底盘我感觉有点偏硬,速度开快之后,后段能给我一个强力的支撑,不会感觉不适。


一进到车内,我觉得扑面而来的就是满满的高级感,我手能触碰到的大多数地方都是软材质,非常有手感。领克03座椅的舒适性也挺高的,座椅是纯皮的,后腰的支撑感也挺强的,跑长途的时候就能体现出来。

外观我感觉挺霸气的,而且看上去很前卫,相比一般车型中规中矩的设计,它的设计要更独特一些,开在大街上回头率很高。我感觉年轻人还是比较适合这种独特的外观设计的,够个性,够时尚。

以上就是我试驾的感受,总的来说我觉得这台车优点还是多于缺点的,如果我准备买车的话,肯定会优先考虑这款车,毕竟它的回头率真的是杠杠的,所以这作为车主,优越感还是很强的。最后,希望我的这些分享能帮助到大家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