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来迎宾元胜哈弗品鉴哈弗H6S

2022-01-23 10:3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掀背SUV其实也并不少见,但大部分品牌只是在原本造型基础上做一个溜背处理,其他地方改动极少。不过哈弗H6S不同,它明显在外观造型上更为用心,除了溜背化的设计外,前脸、腰线等等收做了对应处理,俨然全新车型的模样。

 

前脸类似鲨鱼的设计极具动感,除了大灯,几乎已经看不出哈弗H6的影子,而且为了更好的营造运动感,哈弗H6S在细节处同样下了很多功夫,进气格栅上方的小进气口作为装饰出现,小撞色设计让车辆更养眼。

 

另一个细节则是在下包围以及连接尾灯的黑色饰板,和普通的黑色硬塑料不同,哈弗H6S在塑料表面做了炭纤维纹路的处理,从细节处增强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哈弗H6S的溜背设计并没有很激进,从C柱才开始往下溜的线条让它的体量感看起来依然更接近于SUV。

 

尾部设计上,双尾翼的设计也很有辨识度,并且很大程度的降低了风阻系数,特别是底部还有虚拟的双边排气,看上去更显运动感十足。

 

内饰上面,哈弗H6S中控设计基本和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对称式的设计保证了美观度。细节方面H6S做了一些运动化调整,绿色的缝线、炭纤维纹路饰板、翻毛皮材料、换挡拨片等等。

 

值得单独说明的是这个一体式的座椅,就乘坐感受来说,包裹性很好,特别是加上它采用的是翻毛皮材质,驾驶过程中可以牢牢把驾驶者固定在椅子上。至于设计,绿色的logo刺绣和安全带应该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空间方面,本以为溜背的造型会对后排头部空间造成影响,不过实际体验时,180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也依旧可以获得一拳以上的头部空间余量和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余量,空间感还是非常足的,加上因为哈弗H6S后排中央隆起比较小,坐垫也够软,所以乘坐三个人完全足够。

 

后备箱空间相对而言是比较充裕的,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更添加了优势。

因为是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哈弗H6S在智能化表现上也比较亮眼,12.3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搭载高通8155芯片。

功能方面,主流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语音控制等也都有。

此外,哈弗H6S辅助驾驶功能配置也不错,拥有车道保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盲区检测、智能躲闪、透明底盘、疲劳检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H6S有2.0T燃油和1.5T混动两种,本次我们试驾的是2.0T版本。燃油车版本车型搭载的是长城4N20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25Nˑ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8秒。并且H6S除了基础的6种模式外,还增加了一个赛道模式,独有的声浪让你在路上尽显运动风格。

驾驶起来的时候,多了运动的味道,即使在标准模式下,车辆的油门响应也都比较灵敏,油门轻踩就感受到了比较明显的动力输出。运动模式时。车辆的油门反馈和转向手感也有进一步升级,加上车辆独有的排气声浪,整个驾驶氛围更添运动感。

 

底盘方面,哈弗H6S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整体感受不错,比较干脆,特别是在面对日常道路的井盖、减速带等一些坑坑洼洼路段,更体现了运动车型的优势。

作为哈弗H6的衍生车型,哈弗H6S外观拉风、空间实用、还带排气声浪,又一款15W级的黑马,看到这里,你还不心动吗?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