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造型精致内饰焕新-新柯迪亚克如约而至

2022-05-07 11: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造型精致、内饰焕新

---新款柯迪亚克如约而至

“摘了,摘星了!”4月25日清早,一个令南昌市民欢呼雀跃的好消息,传遍静谧三日后的江西省会南昌城市街头、小区楼院,网上线下叩击着城市的初醒。

疫情当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当然小编认为带着“好朋友”一起出门放风是比较安全的,它就是斯柯达柯迪亚克!此款车型是2022款 TSI330 7座两驱奢享版,官方指导价20.39万元。

休闲的一天,散布在江边吹着自然风,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多云的天空千变万化,放眼望去都是美好的景色。安静的欣赏一下这位“好朋友”

对岸郁郁葱葱的树木、江水中逐渐增多的船只、岸边一些垂钓的爱好者正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笼罩在这座城市上空的阴霾正慢慢消散。放慢脚步,坐进车里,感受此刻新款柯迪亚克带来的舒适静谧空间。

小编觉得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空间表现、动力总成,新款柯迪亚克都不输同级别的车型。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非常出色。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侧面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器、前/后驻车雷达等。新款柯迪亚克拥有如此众多的产品竞争力,后续在市场上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无需多时,这座城市将重新迎来机械的轰鸣声、马路的喇叭声、校园的读书声。告别四月春光,迎接五月初夏,让我们带上好心情,和新款柯迪亚克一起欣赏美好,创造美好,享受美好。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