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开幕

2022-06-04 21:52: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6月2日上午,2022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开幕式。

本届车展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江西广电会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展出面积4万平米,共吸引省内外60多家汽车品牌参与。

今年的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以“创新引领,共享未来”为主题,汇聚众多传统及新能源汽车品牌,其中新能源汽车在所有参展品牌中所占比例超三分之一,旨在展现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科技化趋势。


现场将有多款新车惊艳发布,千余款车型靓丽呈现,为江西人民带来一场高规格、高品质、可玩可看的车展盛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的主要亮点如下:

亮点一:破冰首展,吹响车市复苏的“冲锋号”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南昌市经济逐步复苏。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顺势而为,成为江西省内汽车行业和会展行业的“破冰首展”,车展的举办不仅是南昌市对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信心体现,也是对于推进复工复产与经济提振的迫切需求。本届车展的举办将吹响车市复苏的“冲锋号”,引爆第一波大宗商品消费热潮。

亮点二:三方福利,促进汽车消费成“主色调”

在车展现场购车,就可及时参与江西省商务厅推出的“2022江西大宗商品消费季”活动,最高可获得5万元的补贴。参展厂商和经销商都各自拿出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为抗疫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广大市民送上专属优惠大礼包。

同时,组委会还加大促销投入,推出了百万豪礼砸金蛋的活动,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新能源汽车、时尚名品、豪华名表、超值油卡等礼品。三方联动送福利,给力的促销力度,多元的促销政策,广大消费者能够以实惠的价格把爱车开回家。

亮点三:线上线下,全媒体助力形成“传播链”

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依托江西广播电视台自有频道、频率和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分阶段、分层次、分场景进行宣传。本届车展在传统媒体投放的基础上,还创新融入互联网思维,注重新媒体推广方式的应用,打造立体化传播系统。车展开幕式更是开通了线上直播渠道,现场的盛况在今视频矩阵进行直播。

亮点四:慎始慎终,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盾”

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车展是我省疫情后的首个大型展会,做好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活动期间,现场将加强人员和场地各环节防控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行程轨迹等措施;对室内活动场所严格做好通风消毒、环境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参展商、搭建商及工作人员将严格进行健康检测、核酸检测、测温扫码、实名制入场等一系列防控手段,力求防疫工作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共筑疫情防控的“安全盾”。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