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红5新智境 全新红旗H5南昌区域上市

2022-08-08 12:06: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红5新智境 全新红旗H5南昌区域上市 定价15.98万-22.58万元

8月7日,“红5新智境 全新红旗H5南昌区域上市活动”在朝阳天虹中庭举行,红旗品牌首款B+级智慧豪华轿车——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中国一汽红旗南区江西区域经理-潘德亮先生以及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张伟先生、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罗来球先生、南昌恒信旗胜红旗体验中心罗榕先生、南昌新红途红旗体验中心陶柱涛先生等领导出席上市仪式。

中国一汽红旗南区江西区域经理-潘德亮先生发表致辞,全面回顾了全新红旗H5的诞生历程及其对红旗品牌的重要战略意义。以此产品上市为起点,红旗品牌正式开启第二阶段跃迁成长的崭新篇章。

 

中国一汽红旗南区江西区域经理-潘德亮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南昌龙和红旗内训师王群欢先生介绍了全新红旗H5集“智慧领航、5艺超群”于一身的极致产品魅力。

南昌龙和红旗内训师王群欢先生讲解

主持人公布产品定价为15.98万-22.58万元。自下线预售至今,全新红旗H5已取得“万台订单、千台交付”的上市开门红。

旗赴新征程 新红旗开启第二阶段跃迁成长新篇章

新空间,新起点。本次上市活动的举办场地,是位于南昌朝阳洲天虹购物中心中庭,全新红旗H5在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氛围中荣耀上市,预示着红旗品牌在创造4年增长63倍的产业奇迹之后,必将继续高歌猛进、开创新的更大辉煌。

上市空间”

新起点,新高度。全新红旗H5,为红旗豪华产品阵营再添一员实力悍将。自该车型立项以来,红旗繁荣工厂开启奋战模式,数千名团队成员用700多个日夜的顽强拼搏,实现产品创新开发、如期量产下线。全新红旗H5历经相当于用户工况700余万公里的严苛道路试验,并在总行程超2万公里的“环驾中国长测活动”中,经历高温、高湿、高海拔等极端环境和城市、山路、高速等全地形路况检验,其极佳可靠性和超强耐久性得到深度验证。

专业、真实的长测活动高度契合品牌精神

新高度,新体验。全新红旗H5,将新一代高端豪华汽车的标准推向了一个崭新高度,树立了高端豪华B级轿车的全新标杆。它是完美诠释“极致梦幻、秒杀惊艳”产品创新理念的最美结晶,是全方位展现前瞻造型设计、节能智慧科技、精湛制造工艺的最新成果,是“红旗”谦敬奉献给广大消费者,最富魅力、最具科技、最精质量、最强安全健康关怀的诚意之作、匠心之作、扛鼎之作。

至臻体验,致敬中坚

新体验,新辉煌。卓越的品牌,离不开用户的真诚热爱。面对新时代消费结构、消费理念升级,红旗品牌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谦敬于用户”理念,积极拥抱年轻中坚消费群体,推出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出行创造惊喜的全新红旗H5,定将推动红旗品牌继续成为全面树立民族汽车品牌、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极致典范。

红旗品牌迈入接续跃迁式发展的新时代

红5新智境 全新红旗H5诠释智慧豪华新境界

崭新时代,智境当先。作为“红旗”擘画新篇章的首款重磅车型,全新红旗H5拥有多达227项专利技术,荟萃革新突破的自主智能化平台和行业领先的先进科技装备,携“智慧领航”及“超群颜值、超群安全、超群健康、超群舒享、超群动力”等六大魅点,引领用户走进智慧豪华出行新境界。

智慧出行,有“5”伴行。全新红旗H5诞生自创新融合先进工艺技术打造的“数智灯塔工厂”——繁荣工厂,智慧卓然的自信气度,展现了“红旗”锐意创新、突破进取的品牌精神,成就新时代B+级轿车智慧典范。

在整车智能方面,全新红旗H5搭载自主研发的“旗偲1.0”座舱系统,聚焦智能化、场景化、专属化、情感化用车服务,让每一次出行尽享呵护、无界互联;在智能交互方面,专属定制车机导航,呈现“桌面即出行,一键即触达”,全场景情感化语音真正实现“可见即可说、所言即所得”;在智能驾驶方面,同级首搭SACC高级巡航系统可实现多种智慧驾驶功能,自动泊车系统更懂中国停车环境;在智能OTA方面,同级首搭整车级智慧OTA、覆盖6大智能服务领域,内置AI系统,可深度学习驾驶者出行习惯。更有同级首搭“五感联动”功能,四种入境体验模式、贯穿“视、听、嗅、触、知”五觉,尽享科技美好。

“5”艺超群,尊享豪华。新红旗“尚、致、意”造型语言全新诠释红旗品牌B+级轿车,将中式高尚美学和精湛工艺极致融合,展现大气匠呈的超群颜值;基于2021版C-NCAP五安全标准全面升级主被动安全技术,以创新科技体验彰显人文关怀,构建引领行业的超群安全;严格的选材和工艺标准,加上实时空气监测与主动净化技术,为用户带来绿色呵护的超群健康;同级领先的尺寸和至臻关怀的宽敞座舱,匹配近30项减振降噪技术,筑就从容舒适的超群舒享;创新自研的全新一代高效能动力组合,自如选择澎湃驾驭与高效节能,奉献纵情驰骋、智慧出行的超群动力

 

结语

时代塑造品牌,“红旗”匠呈精品。自首次亮相、下线、预售以来,“万台订单、千台交付”的预定“开门红”,足以证明用户对这款产品的期待;随着它的正式上市,红旗品牌将携手更多红旗用户,向实现“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愿景加速前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