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星途焕新 超级购车节南昌站圆满完结

2022-08-22 20:43: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8月骄阳似火,途热情无限,8月20日,“星途焕新 超级购车节-中南大区-南昌站在南昌圆满举行。活动邀约各界媒体、星途全系的车主朋友及准车主朋友们一起集结狂欢。

\

    8月20日,星途焕新 超级购车节&团购会 南昌站在江西宜春巴洛夫小镇的开元名庭酒店隆重举行。星途华中大区江西区域经理石万春先生,华中大区市场经理陈月旺先生和南昌众多媒体朋友、到场的众多星途车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场酣畅淋漓的特技试驾表演和团购会的震撼场面。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激情无限,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车友的踊跃参与,鉴证星途的非凡实力。

\

    此次活动,不但有特技试驾表演和试乘体验,让车友和媒体朋友完全体验到了星途汽车的独特魅力。现场还准备了一系列丰厚的优惠活动,汽车团购优惠、一吨油购车大奖、十二星好礼连送。许多车友在试驾完后当场就下单订购,直接将自己亲测体验的EXEED星途收入囊中,场面非常火爆。

\

\

\

    星途揽月是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的,具备了超五星的安全保障、领先的智能配置、舒享的驾乘体验和澎湃的动力性能,在安全、智能,舒适和动力方面都具备了世界级的水平和实力,是一款‘宜家、宜商、宜休闲’的礼宾级大七座SUV。

    这款凝结了奇瑞24年造车全部心血和精华的诚意之作,代表了目前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实力足以向更高的领地发起挑战。

\

    作为自主高端SUV品牌, EXEED星途的产品外观素来高端、时尚。尤其是当天上市的礼宾级大七座中大型SUV星途揽月,大气的前脸设计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稳重,彰显出一种前卫的掌控力。全车在高性能全球化M3X火星架构赋能下,具备了超五星的安全保障、领先的智能配置、舒享的驾乘体验和澎湃的动力性能,在安全、智能,舒适和动力方面都具备了世界级的水平和实力,现场车友对此称赞不绝口。

\

    为了让广大媒体及车友对星途揽月及星途的多款产品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4个挑战环节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急速挑战:百米加速;操控挑战:蛇形穿桩;特技表演:180度甩尾;终极挑战:智能泊车终极体验:自适应巡航等。让现场的客户尽情体验了星途全系车型的超强加速性能、出色的弯道性能、车身和底盘系统的高稳定性以及科技感与安全性等等,同时充分的享受到了驾驶的乐趣。

\

    未来, EXEED星途必将继续倾听市场声音,拥抱用户真实需求,做出更“懂”和“宠”消费者的产品,成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不断向上的先锋军。可以预见,星途品牌必将向璀璨的星辰大海进发!让我们共同期待星途揽月未来的市场表现。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