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吉利新缤越&缤越COOL钻石包燃擎登场

2022-09-12 19:38: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吉利新缤越&缤越COOL钻石包燃擎登场in南昌

2022年9月4日,吉利汽车吉利新缤越&缤越COOL在南昌新城吾悦广场,燃擎登场。此次上市会,是钢登场的不羁,是硬钢全场的底气,这将形成时尚与科技的双向赋能,充分展现新时代的能量以及充满激情的动力,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年亲潮玩的气息,并对于年轻用户展现出最大化的亲和力,满足新时代群体的消费和体验诉求,重塑和颠覆用户对于中国新时代SUV的定义。 

 

活动伊始,吉利汽车城市运营经理武雷先生首先欢迎并感谢了所有来到现场的,长期关注并支持着吉利汽车的家人,向大家阐述吉利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能够在此更多分享和交流吉利产品的希冀。

   现如今,汽车的消费市场不断年轻化,这些年轻群体的的购车标准已经变得更有追求,消费口味也越来越挑剔。 一台内外兼修,潮流满分的车型,才能入他们的法眼。“少年一贯快马扬帆,车不够快寝食难安。”年轻人对人生的第一台车往往是低预算高标准。吉利缤越,不怕要求多,更不怕囊中羞涩。缤越自问世以来产品定位瞄准了年轻市场,摸清90后甚至00后的购车心理,越来越多新时代弄潮儿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每一次的突破,都能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全新的吉利新缤越&缤越COOL,上市会,除了以张扬个性的说唱,酷炫街舞配合新车亮相揭幕、多种高燃的舞蹈演艺,完美诠释了新缤越与众不同的带劲儿,更是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与年轻人在一阵营的活力及元气。

  

 这款一直被官方号称“中国小钢炮”的吉利新缤越除了颜值可控外,在操作性能上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作为一款新潮SUV,你值得拥有!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