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腾势D9

2022-10-09 13:0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腾势品牌焕新升级,首款车型“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腾势D9展车现已到南昌朝阳天虹腾势体验店,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展厅赏车洽谈。

 

近年来随着二、三胎政策放开、同时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更大更舒适的高端车型需求日益增长,MPV也掀起了一股新风潮,多款优秀的自主品牌应势而生。今天我们来说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品牌“腾势”,及它所来带的首款MPV产品——腾势D9。从官方了解到,截止9月30日腾势D9上市38天,大定订单达28000+。以此测算,意味着腾势D9平均每天卖出736台,一举打破了国内MPV销量垄断局面。

 

新车腾势D9,是品牌焕新后抢占中大型高端新能源MPV的扛鼎之作,新车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将π严谨精确的理性和Motion运动流畅的感性相结合,达到极致优雅身姿的同时,兼顾豪华驾乘体验。接下来我们来详细聊聊这款产品的特点吧。

设计美学运用淋漓尽致,颇显奢华张扬气场足

外观部分,腾势D9采用了π-Motion势能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其中纯电版和DM-i混动版的格栅内部设计有所不同——纯电版为直瀑式的镀铬设计,显得十分时尚大气,而混动版内部为仿钻石雕刻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霸气。

 

两侧的大灯都十分犀利,并且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造型,中间的进气口比较扁平,两侧的导流槽十分夸张,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尾部设计比较简约,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造型,两侧使用了“时空穿梭羽”的设计理念,好似流星在划动;下包围还使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还有助于拉阔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方面则融合了对于时间的理解以及全球各地色彩的想象:泰山日出的晨光金、布拉格正午的晌雅蓝、夏威夷午后的皓日白、勃朗峰苍穹的苍霁灰、北极深夜的凝夜黑,让世界之美尽收眼底,让时辰之光留在当下。

 

腾势D9的车身尺寸为:长5250mm×宽1960mm×高1920mm,轴距达到了3110mm,除高度外,其它各项尺寸数据均优于丰田埃尔法(4975×1850×1945mm,轴距3000mm)。

 

内饰质感独特用料足 设计彰显国风魅力

 内饰方面,环抱式生命力座舱座椅不仅选用了十分高档的真皮包裹和缝线,还配备了电动调节、航空头枕、腿托、后排娱乐等功能。大尺寸的悬浮式独立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科技感,同时搭载了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系统。第二排乘客具有独享大屏,在中央扶手处有控制功能的液晶屏。

 

车内配备了平底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使用了亲肤皮质包裹,配备触控式设计、方向盘加热功能。

与此同时,全球首搭创新的七屏互联:

·同级最大的15.6英寸中控大屏:极简交互风格,全新UI设计,零层级地图显示,最大程度简化人机交互逻辑;

 

·10.25英寸嵌入式全液晶3D仪表盘:3D模型还原,感官更真实,与W-HUD实现驾驶信息同步,增强驾驶乐趣,驾驶更安全。

 

·同级最大12.8英寸双头枕屏:支持独立唤醒、手机投屏、多屏互动、互联K歌,同时可升降摄像头,方便随时确认后排乘客动态以及开启线上会议等。 

·二排双扶手屏:同级7座MPV独有二排扶手屏,高度集成二排所有电动功能,多场景一键即享。

 

·专属定制整车多种场景模式:腾势D9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专属的第三空间,开发专属的全车多场景模式,实现语音交互、OTA升级等,满足用户不同使用场景需要。

智能配置方面,腾势D9的腾势Link智能感官交互设计,搭载6nm制程工艺芯片,跑分可达54万,并配备百万应用生态覆盖:

 

·腾势Link高性能5G系统:腾势Link实现5G速联,百分百兼容安卓生态,海量APP随心下载,同时支持双屏显示,开启毫秒级低时延迟时代;搭载蓝牙BT5.2、WIFI 6,实现超高速率传输,眨眼即达;

·全场景智能语音:腾势Link支持全场景连续对话,一次唤醒,多次交互,有效对话中断20s内无需重复唤醒;系统可实现精准四音区定位,分区控制、随时插话,支持3种在线情感引擎语音;中控屏显示界面中的功能可通过语音实现,做到可见即可说,操作方便快捷,有效保证行车安全。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腾势D9搭载了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了L2+级别,拥有多项智能安全功能,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舒适性方面,为了达到静谧性目标,腾势D9 NVH由Charles Zhang博士带队将D9在时速120公里噪声水平控制在65分贝以内,实现接近太空级静谧体验。 

驾乘空间方面,腾势D9的前排座椅拥有按摩、通风及加热功能,全车储物空间为42个,前排主副驾之间还涉及有女王储物格,可以收纳皮包、高跟鞋等物品。

 

第二排配备了零感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亲肤级别Nappa皮质,纵向滑动距离为1080mm ,坐垫高度为380mm,垂直空间1050 mm。其还拥有一体式腿托、无重力座椅等设计。

 

第三排腿部空间为511mm-1040mm,在长度、高度及纵向高度上优于埃尔法、GL8等车型。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灵活可变的第四空间:410-570L的超豪华第四空间容积,人多行李多够宽敞,人多行李少很舒服。将第三排座椅靠背可向前调节至110度,成为尊享钓鱼台,第四空间,享你所想。

 

双动力自由选择 比亚迪新能源先进技术背书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DM-i超级混动与EV双动力模式,DM-i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9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在1040公里。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9L,并配备80kW直流快充,30%-80%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纯电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会超过600公里,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宽温域热泵系统、比亚迪王牌技术刀片电池等,CLTC最长续航可达600+km,充电10分钟续航150km,30%-80%充电时间30分钟,基本上可以满足商务通勤使用。

关于腾势销售渠道:

据了解,腾势汽车当下采用的是全直营模式,投入5-8亿用于服务渠道的建设,计划在今年内建立117个城市近300家门店,做到150公里范围内全维度服务于用户。在全直营模式的基础上,腾势汽车建立了三种不同的直营门店,在核心的汽车城会建立腾势中心,在城市金融中心、地标建筑等会建立腾势mini中心,在城市核心商圈或区域核心商圈商超、地铁库、核心主干道、商业群楼、商业步行街等会建立腾势体验店,共同组建一个完整的,覆盖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的服务体系。

①腾势中心:位于汽车城或汽车一条街,具备腾势用户体验、汽车销售、汽车交付、全功能售后服务等业务功能;

②腾势mini中心:位于城市金融中心、地标建筑等,具备用户用户体验、汽车销售、汽车交付、快修快保等业务功能; 

③腾势体验店:位于城市核心商圈或区域核心商圈商超、地铁库、核心主干道、商业群楼、商业步行街等,具备产品推广、汽车销售等业务功能。

 

此外在服务项目方面,腾势汽车会建立很多关于充电、用户运营等一切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像是上门取车、补能体系、救援体系、提供代步车等都会建立起来,腾势汽车希望给用户的不仅是产品,更是用户体验价值,服务价值,以及公益层面,这也是腾势汽车坚持采用直营模式的原因所在。

随着社会时代发展、家庭用车结构变化、汽车消费升级等因素的综合影响,高端化、智能化的新能源MPV已成未来潮流,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需要一款宜商宜家、可油可电的全场景高品质出行座驾。 而腾势D9的到来,标志着腾势品牌进入了崭新的战略阶段,围绕新豪华、智慧、安全、用户生态四大方面,以中国技术全面赋能,以德系品质严格要求,用惊艳世人的产品力,打响自主品牌高端向上的反攻战,引领MPV行业的时代变革,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