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全新一代CR-V南昌区域联合上市发布

2022-10-17 10:5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生活的样子——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南昌区域联合上市发布!

1015,南昌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东风本田南昌致胜店、东风本田南昌绿地店、东风本田南昌裕民店、东风本田南昌汇银店,在南昌市新天地繁花里音乐餐吧联合举办了全新一代CR-V上市活动,开启一场赋新之旅。

作为东风本田品牌的热销车辆,全新一代CR-V在万众瞩目下正式登陆南昌,在1100+万全球用户、260万中国用户的口口相传和鼎力支持下,CR-V必将续写新的传奇。

正式登场的全新一代CRV有7款车型,分别是活力版、锋尚5座版、锋尚7座版、智领版、臻享5座版、臻享7座版、尊耀版,官方指导售价为人民币18.59万元-24.99万元。新车还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CR-V依旧提供1.5T燃油、以及2.0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N·m,搭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驱动电机的扭矩提升到了335N·m。

采用BOSE高端音效系统,拥有12个高性能扬声器,搭载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通过语音口令,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的操作,并拥有Home Link、数字钥匙、无框HUD、AR实景导航等配置。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拥有CMBS™防撞智护、ALCA变道智驾、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CC Cornering Speed Assist弯道智驾等功能。用户可根据对话&音声进行车辆控制,智能家电联动,手机上进行锁车/开锁/发动引擎。新增FCTW前方交叉。到给用户更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

东风本田紧随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一直在不断求新求变,让老派品牌焕发年轻魅力。对于东风本田品牌而言,这不仅仅是全新车型的发布,更是品牌战略的全新升级。一手抓产品力,一手抓消费者诉求,全新一代CRV不仅刷新了消费者对东风本田品牌的认知,也为东风本田打造了独具质价比。未来会将汽车做到颜值更高、品质更佳、产品更有保障、成本更低,更能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