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无弯不“酷”!SUV卷王影酷试驾体验

2022-10-18 19:5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9月25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官方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在传祺的产品序列命名中,GS代表SUV,M代表MPV,GA代表轿车,而“影”系列则属于全新产品线,主打年轻动感和科技智能。


自预售以来,传祺影酷订单已经超过1万台,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首选座驾。为了将“这,很影酷”的驾驶生活带给更多消费者,传祺影酷10月15日开启了百城试驾会南昌站。让我们切身感受了一下来自广汽传祺影酷带给我的非凡试驾体验。


外观方面:前卫的造型是影酷给人最深的印象,前脸呈V字型渐开阵列,格栅运用精益化的V字型阵列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启示之眼”大灯采用超窄单元组成动态矩阵,更亮也更炫酷,配合纵向X型光剑尾灯,具有很强的识别性。

尾部同样是延续了EMKOO概念车型上的分段式尾翼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架战机的翅膀。X形的激光剑形车灯,配合着光红的质感,以及脉冲式的灯光效果,与车灯的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影酷车长4680mm、车宽1901mm、高1670mm、轴距2750mm,在紧凑型SUV中体型占优。车内空间利用率也不错,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两拳的位置。除乘用空间外,还具有420L的超大行李空间,兼顾了造型和实用。

内饰造型,影酷采用蓄能卷轴设计,通过贯穿智能车机屏幕、旋转式风口、智能温控旋钮、隧道氛围灯等,让14.6吋的中控大屏就像是从卷轴中徐徐展开的画卷,是未来科技与东方哲思的完美结合。细节方面,晶粹电子换挡、领航座椅、拨片门锁,航母升降机一样的手机无线充电等设计也很有特点。

动力系统上,影酷共推出三种动力组合,除了1.5T、2.0T燃油版车型外,还推出了2.0T+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的车型,多种选择,能满足不同车主的多样化需求。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搭载1.5T动力总成的车型,广汽传祺也在试驾场地设置了直线加速测试、减速带测试、绕桩测试、S型弯道、紧急避障等项目供大家体验。

此次试驾到的是影酷1.5TGDI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动力版本,最高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这个动力水平在同级别也算是比较出色的,绕南昌梅岭跑山时行驶动力响应及时,过弯出弯方向也是指哪打哪,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表现优秀,升降档顺畅,低速也没有抖动。都知道SUV车型由于车身较高的缘故,车身的稳定性不如轿车,但是在超宽车体的加持下,不管是超车还是过弯姿态都给到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总结:作为SUV卷王,影酷不仅个性炫酷,加上11.98万元的起售价,性价比是极高的。在动力、智能科技、空间舒适性等等影酷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相信广汽传祺影豹会在SUV市场赢得大家一致的认可。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