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新吉利好车节-吉利品牌钜惠团购会举办

2022-12-16 14:34: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吉利好车节-吉利品牌钜惠团购会举办

 

 近期,新吉利好车节品牌团购会在江西吉程4S店举办,完全不同于以往汽车品牌团购的是,除了让消费者感受到吉利品牌价格诚意,更可驾乘新款车型博越L试乘试驾体验。

吉利汽车江西吉程店总为本次活动致辞,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厂家让利,全民钜惠,掀起购车狂欢!本着“以诚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全力打造吉利汽车旗舰销售服务公司,江西吉程始终践行“以诚为本,以信为行”,不断“突破创新,勇于进取”,赢得了广大用户和主机厂、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在行业内外均取得骄人的业绩。

可口的茶歇、丰富的礼品,一切准备都是为了让客户获得尊贵的体验,这是吉利汽车举办活动的初衷所在。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众多客户纷纷下定金,除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秉承着关爱客户,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我们还为现场客户准备了超级丰厚的礼品,为粉丝带来欢乐的周末时光,在紧张繁忙的日常工作之外,享受难得的闲暇与惬意。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