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2022梦享安驾营长沙站圆满落幕

2023-02-08 09:27: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畅享安全之道,上汽大众2022梦享安驾营长沙站圆满落幕

“道路连着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安全是出行驾驶的重中之重。为此,上汽大众践行安全职责,为车主和准车主举办梦享安驾营,倡导安全驾驶的理念

上汽大众2022梦享安驾营长沙站于12月17日—18日如期举行。活动通过理论和实操,把上汽大众“安全之道”植根人心,现场“新老司机们”对安全出行有了更深入的体验。

本次梦享安驾营以ID.车型为主要体验车型,共设置酒驾模拟、自修补轮胎、破窗逃生、翻车逃生等12项体验项目,传授“安全之道”。项目设计丰富刺激且有趣,并具有教育意义和科普意义,吸引了大量参与者。

 

现场设置的破窗逃生和翻车逃生两个项目,广受参与者欢迎。在破窗逃生项目中,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模拟和指引,参与者亲身体验,掌握技巧,轻松破窗。翻车逃生项目也让体验者们学习了在意外翻车后,如何正确挪动身体迅速开门逃生

 

本次安驾营还设置了自修补轮胎、电池包强度测试、IQ. Light智能灯光等ID.车型体验环节,在自补轮胎环节中,我们可以看见当钢钉扎入轮胎胎面,胶料涂层会将钢钉紧紧包住而不漏气,确保照常行驶。这也让体验者们惊叹ID.的安全性能与智能程度,对上汽大众的产品充满信心。

 

活动项目“酒驾模拟”也非常受青睐。人在酒醉影响下会失去平衡,距离感、空间感和产生视线模糊、重影的感觉和现象,因此酒驾危害极大。现场为参与者配备严重酒醉和轻度酒醉两种眼镜,体验两种不同酒后状态。6岁以上的儿童也可以参加体验,从小植入安全出行的观念。

 

本次2022梦享安驾营长沙站圆满结束,上汽大众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收获良多,许多车主与准车主都体会到了安全驾驶之道。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上汽大众始终坚守企业使命,走在“以人为本”这条任重道远的路上,回报社会。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