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江西首秀亮相南昌

2023-03-10 10:09: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特斯拉Model S Plaid江西首秀 新款车型亮相南昌

3月9日,特斯拉Model S Plaid 在江西南昌开启巡展,让众多车迷有机会进入车内,亲自感受犹如宇宙飞船装备的方向盘、炫酷的智能屏幕,拍摄科技感爆棚的零距离大片,体验这款具备“划时代”性能数据纯电轿车带来的超前智能风暴。

零排放的未来期许,构建完备新能源生态圈

据乘联会销量预估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2月销量预计突破7.4万辆,同时,特斯拉全球第400万辆整车于3月2日正式下线。特斯拉生产第一个“百万辆”用了12年,第四个“百万辆”仅用时7个月。在深耕江西的3年多中,特斯拉不断强化完善看车、购车、售后等方面的服务体验建设,入驻南昌、赣州共布局4家直营体验店、3家售后服务中心,走进更多江西消费者的生活圈,提供了解品牌、试驾实车的机会,不断壮大节能减碳的队伍,助力推动江西地区的清洁能源转型。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江西已开放超过19座超级充电站、112个超级充电桩,遍布12个地级市,实现江西全省覆盖;搭配超过9座目的地充电站、20个目的地充电桩,不仅让更多特斯拉车主告别里程焦虑,更带动了江西地区整体新能源基础建设。

作为特斯拉在江西的第一批车主,陈先生则感慨到:“第一眼从杂志中看到特斯拉时,就被惊艳到了。在看到可以订车的新闻后,我第一时间就在官网下单了一台Model X。刚提车第一年,我的特斯拉总能吸引到路人围观,鹰翼门一开,大伙儿纷纷拍过来拍照合影。”在与特斯拉相伴的6年中,不论是外出办事、还是山中小憩,特斯拉早已成为不可分割亲密伙伴。随着售后服务网点、充电网络的不断完善,广大车主朋友们,也都深切体会到用车便利性的极大提升,随时随地都能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绿色生活体验。“6年中,我带着家人跑了超过10万公里,周末全家去周边度假也非常方便,有时临时起意,也可以随时出发。”陈先生骄傲地分享到。

安全大满贯,再创风靡江西的纯电浪潮

巡展中,Model S Plaid在灯光照耀下,闪动着科技的独特魅力,极具动感的流线造型,彰显着“快人一步”的灵动,为广大车迷送上一场豪华电动盛宴,让用户在疾速激情中也能享受惬意驾乘。

得益于特斯拉自主研发的先锋三电技术,Model S Plaid搭载三电机Plaid动力总成,采用碳纤维转子套、主动式润滑油冷却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电机技术,可以持续实现322km/h的极速,配合全轮驱动的强劲动能,直达1020马力峰值功率,零百加速仅需2.1秒。

继2014年Model S斩获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和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两家权威机构的五安全肯定,成为当时全球唯一一款“双五星”车型后,新款Model S近日再次摘得提升标准的Euro NCAP“五星”肯定,使得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在收获全球20余个权威安全机构测试“五星安全”认可后,再获认可。

与纯电标杆相对应,Model S成为迄今参评车型中总分最高的车辆,并在各项测评中表现优异,特别是安全辅助系统,获得了2013年迄今评测车型中的最高分。值得注意的是同时,Model S也是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首款搭载矩形方向盘的车型。

主动安全方面,Model S Plaid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基础版,以智能加持安全。驾驶中,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能预知风险、提前预判,从而实施转向、加速和制动等决策,不但升级驾驶安全,还让司机更轻松、更舒适。

此外,场景化应用在智能加持下,更加安全且安心:“哨兵模式”配合行车记录仪,帮助用户在驾驶和停车时远离麻烦;“代客模式”则允许车主在将车辆借给他人时,锁定自己的导航记录等数据和前备箱、后备箱,更好地保护自身隐私。

入手特斯拉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

特斯拉Model S Plaid巡展吸引众多市民竞相前往,Model 3作为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的车型,极具科技氛围,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上都达到优秀水准,尤其是在便利性与舒适性上达到了全新高度。Model Y作为一款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兼顾超大空间及超强性能。

中国制造Model Y后轮驱动版目前售价为26.19万元,首付最低仅需3.9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目前为22.99万元,首付最低仅需3.4万元——最低只要三四万的首付,就可以开走一台特斯拉。若用燃油车置换,置换车款还可抵特斯拉新车首付。

时至今日,特斯拉不仅为众多江西消费者和特斯拉车主提供了快捷便利的看车、试驾体验与贴心的服务,更是顺应消费者需求,灵活调整市场布局,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惊喜体验。后续,特斯拉也将继续完善在江西的布局,进一步推动安全、绿色的纯电出行。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