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BMW领创绿星经销商南昌宝诚隆重开业

2023-03-29 18:07: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家在中国 继续深化“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

全新BMW领创绿经销商南昌宝诚隆重开业

(江西)2023年3月29日,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迎宾中大道588号的南昌宝诚隆重举行领创绿星开业仪式。作为BMW大家庭中的新成员,南昌宝诚采用全新领创绿星概念和设计标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延续BMW简约而豪华的风格,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逛绿店、开绿车、充绿电”的绿色出行服务体验。活动当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销售经理谢英元先生,南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等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随着“BMW领创绿星”项目的落地,宝马集团在中国搭建了独具特色的绿色零售网络。首先,“绿星”店提供了全新的客户体验,营造出绿色高效,舒适健康的绿色环境;其次,在用能方面,“绿星”店至少80%的电力消耗来自可再生能源,从能源结构上实现了绿色转型;同时,通过数字化运营升级,“绿星”店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还能因流程优化从而减少纸张等资源消耗;除此之外,绿星店也积极开展各类绿色践行活动,向客户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在开业仪式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销售经理谢英元先生表示:“在2022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里。我们依然交出了亮眼的销量成绩,这是我们与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通力合作的成果。我们相信‘无责任,不豪华’,‘豪华’品牌应以可持续发展视野对经济、社会与环境负责。因此,未来我们将继续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策略和经验分享给经销商网络,延伸到消费端。从“绿色环境、绿色能源、绿色运营、绿色践行”四个维度将日常业务变得更加绿色可持续,为重塑顾客‘绿色旅程’而努力”。

南昌宝诚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BMW领创绿星经销商队伍中的一员。宝马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服务品质,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广大消费者都将在南昌宝诚得以一一体验。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喜爱BMW品牌的朋友一道,共同感受宝马的创新与激情,体验宝马汽车带来的非凡驾乘。”

2022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791,985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表现抢眼,共交付41,886辆,同比增长91.6%。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稳健表现源于坚实的中国战略。今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呈现共11款纯电动车,包括已经国产上市的全新BMW i3和BMW iX3以及进口的创新BMW i7, BMW i4和BMW iX等车型。此外,除了向客户提供丰富的纯电动车型外,宝马集团更是在车辆全生命周期落实减碳措施和循环经济理念。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宝马以中国为家,早在2021年便率先协同上下游合作伙伴提出“产业链绿色转型倡议”,推动汽车产业绿色转型。此外,在2021年的国家首次绿色电力交易中,华晨宝马以27.8亿千瓦时的购买绿电量居全国首位;2022年,宝马集团与华友循环携手,首次实现国产电动车动力电池原材料闭环回收;同年8月,宝马集团宣布与河钢集团合作,并将从2023年中期起,在国产量产车型中率先使用低碳汽车用钢。 

2023年,宝马集团不仅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整车产品,更将持续携手经销商伙伴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服务体系,开启“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新时代。宝马希望将每一个4S店都打造成为“品牌灯塔”,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宝马还坚持通过数字化科技“加持”客户体验旅程。客户可通过展厅内的电子服务屏了解产品参数、价格等信息,还可通过多媒体平台接受到最新产品和服务信息。通过优化各环节业务流程,电子化办公和多媒体一体化管理,大大提升店内运营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全方位改善客户整个购买体验。 

宝马还致力于通过创新,为用户打造情感化数字出行体验。宝马通过一系列灵感科技打造富有情感的数字化出行体验,诸多产品和功能已经量产搭载在宝马车型中:例如创新BMW iX车内的隐型科技,一体式悬浮曲面屏,BMW数字钥匙Plus,例如创新纯电动BMW i7车内的BMW悬浮式巨幕以及BMW环抱式交互光带,又比如数字艺术模式和BMW电动车模拟声浪。宝马敢于开创性应用前沿数字化技术,创造情感和个性的全新表达方式,例如率先应用E-INK电子墨水技术打造世界第一台变色汽车。

2023年,宝马集团将继续秉持“家在中国”战略,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三个方面锐意进取。公司将继续倡导“开绿车、充绿电、逛绿店”的数字化绿色出行新风尚,并以数字化为驱动力,探索绿色出行的更多可能,全力支持中国实现“双碳”目标,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垂询请致:

南昌宝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91-8210 9999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