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全新H6南昌五一车展风尚上市

2023-05-02 11:08: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汽红旗全新H6南昌五一车展风尚上市

2023年4月30日,“纵擎美好·旗领风尚”-动静皆风尚·南昌区域红旗H6上市品鉴会在南昌五一车展现场盛大举行。中国一汽红旗中南大区-大区经理王金涛先生、中国一汽红旗江西区域-营销总监潘德亮先生、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张伟先生、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罗来球先生、南昌恒信旗胜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罗榕先生、南昌新红途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陶柱涛先生以及众多现场嘉宾、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品鉴会现场。

 

伴随着中国风特色的扇舞,全新红旗H6上市品鉴会拉开序幕。

传承理念 引领中国式潮流

一汽红旗中南大区大区经理王金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B+级豪华风尚轿车——红旗H6,在传承品牌特有的“安全、健康、智能”基础上,赋予新的风尚特质。同时,更突显了风尚颜值、风尚动力、风尚舒享三大独特魅点。新车在外观上,以“尚·致·意”设计哲学为基点,溜背车身、悬浮车顶、中置排气、掀背尾门,尽展矫健身姿;红旗H6,必将以风尚潮流,引领豪华新境!

锐意创新,突破风尚边界

在万众瞩目中,中南大区-大区经理王金涛先生和江西区域-营销总监潘德亮先生共同揭开了红旗H6的神秘面纱,全新红旗H6闪耀亮相!

红旗H6提供4款配置车型,分别为:致美版、致逸版、致尚版、致臻版,售价19.28-23.98万元。

品鉴会上来自南昌龙和红旗体验中心的内训师王群欢先生为来宾介绍红旗H6。全新红旗H6不论是外观、性能、空间还是价格等方面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车主伍文燕女士登台表达了对红旗H6的喜爱,并与其他首订车主合影留念。

结语

新时代、新征程,新红旗、新华章。红旗品牌将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创新奉献崭新技术、卓越产品和极致服务,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追求,新红旗,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