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绿色出行持续加速赣南特斯拉中心开业

2023-05-04 20:19: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绿色出行 持续加速,赣南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

近日,赣南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据悉,这也是赣南首家集销售、售后、交付于一体的特斯拉中心。此次开业活动圆满举行,标志着特斯拉在江西的新能源布局更加完善,全方位助力江西车主加入绿色出行。

活动当天,各项有趣的互动体验,吸引了多家媒体和新老车主积极参与。在车主讲堂环节,通过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让到场车友们深入了解特斯拉的产品力,感受新能源车辆标杆的企业实力。车主王先生表示“我已经是老车主了,开Model Y两年多,可以说切实感受到了提车时工作人员说的‘车辆越开越新’,系统不断优化升级,让我越来越爱上开车,现在出行已经离不开特斯拉了。”

开业当天,特斯拉最新产品Model X Plaid也亮相活动现场,独特的车身设计吸引了众多车主拍照打卡。据了解,从3月28日起,作为“全球最快量产车”的全新Model S/X在国内正式启动交付,为车主真正实现百万级豪车,千万级体验。活动现场,前来提车的Model S车主陈女士,正在办理新车交付手续,刚刚收到爱车难掩激动的心情,“我家里有一辆Model 3,开了挺久,就是喜欢轿跑的造型,新版的Model S首先从颜值上就征服了我,这个价格能买到性价比这么高的轿跑,我很满意。”

如果说Model S、Model X是纯电标杆,那么国产Model 3和Model Y就是开启纯电生活的最优之选。特斯拉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在Model S、Model X上能体验到的性能,在Model 3和Model Y上同样具备。比如充足空间作为前溃缩区保障碰撞时的安全;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空调的“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高效净化车内空气质量,还有同样搭载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为车主提供安全、方便、舒适的驾驶体验。

根据特斯拉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特斯拉一季度全球共计交付电动车超42.2万辆,同比增长36%。除了设计理念外,价格优势也是广大车友选择特斯拉的重要原因。特斯拉一直坚持成本定价,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国大陆特斯拉售价为全球最低价。Model 3售价仅22.99万起,Model Y售价仅26.19万起,吸引了不少新车友加入纯电出行行列。

此次开业,特斯拉不仅为到场的车迷朋友精心准备了周边礼品,还贴心安排了试驾环节。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不少到场车迷成功体验到了纯电的魅力。刚刚试驾完Model Y的刘先生连连称赞,“之前听说降价就很心动,现在家门口开新店了,肯定要来好好体验一下,开起来很顺手,虽然是极简但功能真的一应俱全。”

在深耕江西的3年多中,特斯拉不断强化完善看车、购车、售后等方面的服务体验建设,入驻南昌、赣州共布局4家直营体验店、3家售后服务中心,走进更多江西消费者的生活圈,提供了解品牌、试驾实车的机会,不断壮大节能减碳的队伍,助力推动江西地区的清洁能源转型。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江西已开放超过21座超级充电站、超过110个超级充电桩,遍布12个地级市,实现江西全省覆盖;搭配多个目的地充电站及目的地充电桩,不仅让更多特斯拉车主告别里程焦虑,更带动了江西地区整体新能源基础建设。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