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全新雅阁上市发布会-南昌站售17.98万起

2023-05-29 21:33: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雅阁(参数|询价)(ALL NEW ACCORD)凝聚广汽本田 25 年 " 质造 + 智造 " 底蕴,汇聚 Honda 最新强电智混科技,强化企业电动化产品矩阵,加速新能源进阶之路。其中,全新雅阁 ( ALL NEW ACCORD ) e:PHEV 作为 Honda 首款搭载 e:PHEV 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更是以新能源最优解的全新形象迎接电动化浪潮。

5月26日,广汽本田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全维重构 · 肆放新我 于南昌铜锣湾T16购物中心上市。上市会现场,广汽本田厂商领导、南昌经销商店总、南昌地区的媒体朋友与众多广汽本田的粉丝共同见证了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在南昌的正式亮相。

本次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江西区域协会会长邹波先生上台致欢迎辞,展示广汽 Honda 的旗舰车型——全新雅阁。

伴随着炫酷的灯光及潮感十足的音乐,全新雅阁迎来了南昌区域的首次惊艳亮相。

广汽本田销售讲师唐诗勇先生,为现场的来宾深度讲解全新雅阁,带领来宾探索时代出行的最优解法,一起感受全新雅阁的新电世界。

随后,广汽本田东南商务中心副主任何健先生揭晓了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新车售价及金融政策,并邀请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南昌区域的首批车主来到现场交接新车钥匙,开启广汽本田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用车新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对广汽本田的支持和信赖。

新车涵盖两大动力类型,共7个版本,其中:e:PHEV强电智混车型市场指导价22.58-25.88万元,锐·T动车型市场指导价17.98-22.88万元。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无压力地“买买买”,广汽本田推出多项限时权益。锐·T动舒适版以上车型的购车用户可享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和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按揭可享“首付2万元起,或最高5年0息”超值金融政策,全款购车可享6000元保险补贴;e:PHEV车型购车用户可享充电桩免费送装服务,至高万元置换补贴和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同时全系还可叠加车机流量5年无限畅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多重限时权益。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南昌各销售服务店。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广汽本田的惊喜远不止如此!全新雅阁(ALL NEW ACCORD)的推出,不仅将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带到新的高度,更以领袖的姿态,必将开创中高级轿车电动化的新未来,让梦走得更远!

全新雅阁保持热爱,开启智电之旅,共赴一场极智体验的未来之路!

欢迎到店咨询南昌广汽本田各经销店

广汽本田南昌国力店 0791-88637611 南昌市青山湖区科技大道99号

广汽本田南昌红谷滩店 0791-82159222 南昌市西湖区井冈山大道1328号(地铁4号线坛子口站3号口旁)

广汽本田南昌国丰店 0791-83856889 南昌市红谷滩丰和中大道1856号(八一大桥中石化丰和大道加油站旁)

广汽本田南昌广志店 0791-88370066 南昌市青山湖区昌东大道2288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