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拼多多百亿补贴联手宝沃汽车

2019-11-06 16:32: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拼多多百亿补贴联手宝沃汽车,优惠促销引爆双十一;五重豪礼限时抢购,价值 38888 礼 包优惠。

活动期间的购车客户,即可享受直减 3000/5000 元的购车金额优惠;加送价值 2100 元品牌 旅行箱;更送价值万元油卡;再送宝沃品牌 14000 元超值售后服务保障;并更有机会参与 10 中 1 的返现活动,获赠免首付优惠。最高可返现 27680 元。


活动内容: 拍 99 元权益金,加送价值 2100 元宝沃定制新秀丽新款商务旅行箱。开宝沃新车、配新 秀丽,出行更有范;


万元油卡大赠送,10000 元燃油储备,安全护航 20000 公里。使用不限期


双十一,十中一,拼运气,免首付。最高可免 27680,双十一优惠与幸运统统打包带走!


终身质保权益 这项服务承诺可以说是宝沃汽车首创,正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自信!——所有宝 沃汽车主要零部件都可以享受终身质保,有质量问题由我们来买单;现在汽车已经成为 我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正是因为我们对它的高依赖性,所以每位客户都希望购 买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正是因为这样的需求,宝沃汽车我们为每一个购买我们宝 沃汽车的用户提供了不限期,不限公里终身质保服务,这是出于我们对品质的信心,也是 别的品牌无法为您提供的。我们希望每一个驾驶宝沃汽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一个安心 无忧的用车环境。

即便是车已经到手,我们还提供 90 天无理由退车服务,三个月内,颜色看腻了可以退; 想要换款式,还可以退,只要您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随意退换。 部分客户在购买车辆后,会出现一些后悔的想法,但这个时候想退车,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事情了,这种情况下他只好把新买的车当二手车卖了,但亏损是极大的,新车落地打八折, 这个您应该是知道的。但购买宝沃汽车不同,因为我们对品质的信心与严苛要求,我们为 每一位新购车的客户提供 90 天无理由退车服务,也就是意味着今天您将宝沃汽车开回 家后,家人说不喜欢,您可以在 90 天内把车辆给我们退回,我们会将您购车时付的首付 与月供一并退换给您。这样的服务只有购买宝沃才能享受的到。

维保代步车顾名思义就是您的爱车在维修和保养期间,由我们给您提供代步车,来解决 您用车的难题。目前也只有部分豪华品牌推出了维保代步车的服务,而且还是多噱头少 诚意的,基本上都会以前面车主已经使用完毕而委婉的拒绝您。而我们宝沃汽车,不光 提出了提供维保代步车的概念,同时也真正做到承诺的兑现,我们依托神州租车强大的 服务体系,满足您的用车需求。这一笔可能产生的费用也是很大的支出啊,只用我们宝 沃汽车才能真正将这部分可能产生的费用,帮您解决,让您真正的享受用车无忧。

宝沃道路救援是专门为宝沃车主设计的综合救援项目,使车主能够享受没有后顾之忧的 驾驶乐趣。无论您的爱车是出现抛锚现象不能继续安全行驶还是有紧急情况,该项目可 以为您在中国大陆境内提供 24 小时*365 天的道路救援服务,同时为需要继续旅行的客 户,在酒店住宿、机票、出租车等方面提供高规格服务,在客户遇到紧急情况时,对车 辆、人身提供全方位的无忧服务关爱。据我了解,目前很多厂家推出的道路救援仅限于 市区内的特定路段,超出范围后,将收取您费用。而我们的范围是整个中国大陆境内啊, 而且是全年全天候为您服务,您想想这不是又在帮您无形中省去很大的一笔费用吗?

宝沃汽车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德系品牌来说,无论是自身品质,还是制造工艺,都 是超行业领先的。为了更好持续提升品牌价值,保证车型在市场竞争力和保值率,同时 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信心。我们本次活动特推出宝沃汽车品牌 3 年 7 折换购政策。我举例 和您说,就目前二手车市场的行情来说,保值率最高就日系品牌了,据我们的了解,就 拿日系品牌车型卡罗拉来说,在市场上也只能做到 3 年 6。5 折的收购价。如果在此次 活动购买我们的宝沃汽车,同时您在 3 年内换购我们的宝沃任意车型,那我们将在您原 爱车原价基础上 7 折接手,您看这不是又是一笔可观的费用,帮您节省出来了吗?

江西翼品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宝沃工厂-迎宾中大道店电话:0791-83729631

宝沃工厂-迎宾中大道店联系地址:南昌县迎宾中大道天祥棕榈湾西门4-123号

宝沃工厂-迎宾中大道店代办点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青云谱北路688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