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

2019-11-14 16:0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先生莅临南昌裕民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13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销售部市场广告科科长杨新强、销售部网络开发科科长彭旭一行莅临东风本田南昌裕民公司指导工作,通过现场指导和访谈,深入了解我公司经营现状及东风本田品牌在南昌市场的发展,并为我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方向,极大的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和信心,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诚信、和谐、超越”经营理念,努力将“东风Honda”打造成南昌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


郑总一行在展厅进行巡查指导,并对展厅的布局给予了认可。


在维修车间,对售后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成民向郑总一行介绍集团公司及旗下各东风本田特约店的经营情况。


会议中,郑总详细询问了各地市市场情况及东风本田各店的经营情况,对各店的市场开拓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期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让我们的后期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突破。感谢东风本田厂家领导对于我们的关心和指导,南昌裕民大家庭将会再接再厉,对南昌市场深耕细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东风本田成为南昌人民最喜爱的汽车品牌、让南昌裕民乃至世纪裕丰集团成为南昌人民最信赖的汽车服务商!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