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y Way 为爱行我路,全新第12代卡罗拉

2019-11-28 09:1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y Way 为爱行我路,全新第12代卡罗拉南昌国际车展上市

2019年9月13日,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发布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以“My Way 为爱行我路”为主题,由南昌协力会4店共同举办,不但推出堪称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代卡罗拉,也用人类最容易接受的音乐方式,阐释了卡罗拉“珍视、理解每个人”的品牌态度,以及52年来“做适合每个人的汽车”的坚守。

最好的遇见方式


趣味互动也注入了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产品主题,同时融入全新卡罗拉的升级产品亮点,现场为粉丝们专门设置了产品互动区,观众可以新鲜接触全新第12代卡罗拉,感受在TNGA架构下全新第12代卡罗的颠覆性升级。



最好的卡罗拉车型

本次卡罗拉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全新第12代卡罗拉延续了卡罗拉品牌高品质、耐久性和可靠性的优点,在TNGA架构下,全新卡罗拉展现出产品与价格的双重竞争优势。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10项主被动安全装置,安全性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配合10速S-CVT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的平顺感与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满足用户日常行驶需求。

双擎车型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升级的 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L/100km,并且这两大动力总成均全面满足国六排放


标准,且发动机养护成本再次更低。

智能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首次搭载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也是全系标配。提供"远程诊断、紧急救援、健康报告、被盗追踪"4大车联网功能,为用户带来了领先时代的智能服务,打造便捷安全用车生活。

52年时间,卡罗拉从1到12,一个品牌能坚持那么久而长兴不衰,足以看出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用户对产品的认可。

目前,卡罗拉在全球15个工厂生产,平均每25.4秒就交付给客户一台车,全球销量超过4700万,在中国拥有超过350万用户,随着产品和技术的升级,这些数字还会越来越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