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RAV4荣放南昌上市品鉴会完满映现

2019-12-09 09:4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越己 阅世界

全新RAV4荣放南昌上市品鉴会完满映现

“越己 阅世界”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上市品鉴会暨城市露营节于12月7日,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圆满结束!

 

 

 


新车共发布8款车型,售价17.48万—25.88万元。

25年前,RAV4首次将四驱与承载式车身结合,定义了城市SUV。如今,RAV4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已收获超过900万用户的信赖,其中也包括了中国的百万粉丝。2018年RAV4成为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


现在,全新RAV4荣放将再次成为勇敢挑战的颠覆者。

生命之精华就在于不断前行,领略世界之美。这就是全新RAV4荣放所讲述的“越己,阅世界”!全新RAV4荣放的驾乘理念是Confident & Natural,追求的目标是:在不同路况下,提供卓越的操控性及稳定性,由此实现驾驶乐趣(Fun To Drive)。定义新理念,迎接新挑战。希望每个人都能够通过全新RAV4荣放挑战自我的精神,迎接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这也是我们矢志不渝地推动技术研发的动力。

越级革新实力,颠覆成就SUV新高度

RAV4自诞生以来,始终是行业中的先锋领袖。从C平台到更高级别TNGA-K平台越级新生,打破传统模式,强化核心性能,同时强调个性,增强独特性与吸引力,从而实现商品力的飞跃,必将带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惊喜。再次定调SUV价值新高度。


全新荣放 与追梦者同往

每一个“颠覆者”颠覆的其实都是自己,精妙绝伦的生活演绎,满足人们对城市、越野、功能性的多方面升级需求,带你去更远、更想去的任何地方。

身在城央 梦系远方 体验户外精彩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项目,印第安酋长合影,帐篷搭建,户外绳结体验,城市猎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踊跃参与。






战舞铿锵 唤醒无限勇往

伴随着现场铿锵的战舞,全新RAV4荣放品鉴会拉开帷幕~



重塑SUV价值 颠覆越级 信心满怀

南昌同驰丰田总经理邹良春先生现场发表致辞,正如邹总所说,新RAV4荣放将是一辆打破惯性思维、重塑SUV价值的越级之车,它将以恰到好处的价格,提供完全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对荣放未来的市场表现,信心满满。


用生命丈量精彩 登珠峰者 讲述颠覆时刻

现场邀请珠峰攀登者,华中越野第一人-爵士冰,为大家讲述险峰上的无限风景,正如全新荣放一样,不断颠覆,不断攀登,最终必定赢得无限风景。



全新RAV4荣放将以颠覆之姿继续开疆拓土

全新RAV4荣放肩负着家族荣耀,以更高品质再攀行业高峰。此次,全新RAV4荣放南昌上市,让更多用户感受到B级车的品质与魅力。未来,围绕“致真 至极”的品牌口号,一汽丰田将有更丰富、更高品质的产品导入市场,全新RAV4荣放也必将以颠覆之姿,继续开疆拓土,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惊喜,开启荣耀新篇章!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