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有歌有岳 有生活,探歌探岳 探精彩

2019-12-16 10:44: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有歌有岳 有生活,探歌探岳 探精彩

一汽-大众探歌&探岳音乐集市唱响活力激情

12月14日晚,有歌有岳 有生活——一汽-大众探歌&探岳音乐集市决赛在南昌699文化创意园激情唱响,10名“双探青年”用最美丽的歌声征服了数百名观众,一汽-大众探歌&探岳更是以非凡的魅力成为现场最耀眼的明星。至此,一汽-大众探歌&探岳音乐集市活动进入了线上集赞评选阶段,10名追梦“双探青年”的精彩决赛视频,将在抖音上接受点赞助力,角逐梦想大奖。


童趣无限,彩绘梦想“双探”

活动当天,在精彩的音乐集市决赛之前,一汽-大众特别邀请了数十位小朋友与探歌&探岳进行亲密互动。孩子们通过画笔,将心目中的充满梦幻色彩的世界,描绘在探歌和探岳的车身之上,承载着童趣梦想的探歌&探岳吸引着众多路人的驻足围观。


激情亮嗓,发出梦想之音

当夜幕降临,璀璨灯光中,有歌有岳 有生活——一汽-大众探歌&探岳音乐集市决赛在现场众多音乐爱好者的热情呼喊中正式开始。


在海选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10名“双探青年”闪亮登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学生、有教师、有自由职业者、也有办公室白领,更有一汽-大众的活力车主。











决赛现场,10名“双探青年”用充满激情的歌声,唱出心中梦想,表达积极进取、敢于挑战、探索更多美好的自我态度,赢得一阵阵的喝彩。现场气氛更是被一首首的美妙歌声不断推向高潮。


“双探”闪耀,点燃无限梦想

自探歌、探岳2018年相继上市以来,一汽-大众SUV家族举办了冰原驭雪驾控体验营、无界征途之极境穿越等活动,带领新生代消费群体尽情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在新的天地中放飞自我。同时,探歌&探岳的硬核实力,也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认可和好评。p>

一汽-大众江西区域市场经理曲慧博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音乐集市活动,将自信向上、探索无畏的品牌精神和超越自我、驭见天地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

目前,有歌有岳 有生活——一汽-大众探歌&探岳音乐集市活动,即将进入了线上集赞评选阶段,10名追梦“双探青年”的精彩决赛视频,将在抖音上接受点赞助力,角逐梦想大奖。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