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威马汽车全新EX5-Z南昌区域品鉴会成功

2020-05-25 17:14: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威马汽车全新EX5-Z南昌区域品鉴会成功举办

5月23日,南昌威马用户中心青山湖店举办了全新威马EX5-Z南昌区域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9.88万元。此外,在6月30日前下单的用户还可以享受0元首付、36期低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和3年免费充电权益,前者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后者则降低其养车成本。


本次活动在设计过程当中兼顾了趣味性和严肃性两方面内容,分为主持开场、舞蹈表演、领导致辞以及播放新车宣传片、揭幕仪式、新车介绍还有威马EX5车型一周深度试驾体验权、新车交付等多个环节


江西广播电视台吴昊


舞蹈表演


南昌威马用户中心体验总监黄丽女士代表南昌店致辞


威马EX5车型一周深度试驾体验权


江西首位EX5-Z熊先生交付仪式


茶歇区

全新威马EX5-Z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9.88万元,用户可享受“0首付”限时零售金融方案和3年免费充电权益。 更多优惠详情咨询南昌威马用户中心青山湖店 电话:0791-88119355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安路169号4栋威马汽车(科技大道旁)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