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20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明天正式开幕!

2020-06-13 08:24: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明天正式开幕!

由江西广播电视台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暨第12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于6月12日至6月1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江西车迷在此期间献上一场汽车盛宴。




此前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的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有着“中部第一车展”的美誉,无论在展会规模、展会活动、参展车型等方面都已经跻身国内一流车展行列。


历届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及周边产品制造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名车、豪车、新车在此汇聚,明、名流、车模在此云集,团购、玩车、摄影等文化活动交相辉映。


经过精心准备的2020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也继续往届车展的规模,参展面积近4万,参展品牌: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东风本田雪佛兰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斯巴鲁、广汽菲克、长安轿车、长安欧尚广汽本田比亚迪吉利小鹏汽车、别克、雪弗兰、哈弗北京现代斯柯达上汽大众红旗汽车、奔腾捷达北汽新能源领克荣威名爵WEY蔚来沃尔沃林肯英菲尼迪讴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等等。


2020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不仅能为广大汽车厂商搭建一个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同时也将以繁荣汽车消费市场为目标,为消费者搭建一个购车平台。


2020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除了购车赏车之外,数十款新车江西首发亮相,还有百万汽车用品疯狂让利,“0抢”活动。以及总裁直播砍价现场活动。更有美女云集的车模大赛哦!现场参与互动赢VR乐园门票活动。还有车企评选活动,您可以为您心仪的汽车品牌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欢迎各位品鉴!


进入南昌五一车展公众号可以进行购票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