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向美好而驰 东风Honda全新UR-V南昌区域

2020-06-15 09:3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向美好而驰 东风Honda全新UR-V南昌区域上市

6月14日,东风Honda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在一周前全国上市的全新UR-V在本次车展中盛装出场,标志其在南昌地区正式上市,引领广大新中产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

本次上市更是联合南昌VR主题乐园为车展带来四场高质量VR互动直播,让VR+汽车的技术应用更广泛的面向社会,现场及直播间观众连连感受到VR科技的乐趣与魅力。


全新UR-V的精彩亮相,引发了全场的最高潮


全新UR-V市场指导价24.68万—32.98万元,上市即同步推出礼享款待:尊享12期0息,到店置换可享5000元礼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以满足新中产人群的消费需求。


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全新UR-V定位“高品位旗舰SUV”,融合高端品质、奢享空间、澎湃动力、考究工艺和丰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可良好满足新中产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启迪他们重拾美好梦想、进阶不凡,步入向往的生活。我们也有幸邀请到全新UR-V南昌区域首位车主刘先生来到活动现场,为他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车仪式。


匠心之作,旗舰典范。UR-V自诞生之日起,便汇聚Honda最强动力、最先端科技和同级最宽敞空间等优势,成为大五座SU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


基于共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新UR-V成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指定座驾,且在该节目中高频出镜,启迪新中产群体以乐观态度自信前行,思考生活的真谛。依托与生俱来的旗舰品质,全新UR-V将助力新中产人生不断进阶,向美好而驰,拥抱向往的美好生活。


南昌VR主题乐园位于南昌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与上饶大街交汇处,一期总面积1.3 万平方米,乐园为室内乐园,共四层,全天可容纳 5 千名游客参与体验。是以“冒险、穿越、创意、运动、对战、奇遇”内容为主的多主题、多场景、复合式VR主题乐园。能同时满足家庭、亲子、青少年团体等一次多人的VR游乐需求。是江西省重点打造的国家级VR产业基地核心项目之一,国内首个将VR前沿机台整合技术与文化、旅游、娱乐、休闲体验相结合的实境式VR主题乐园,众多超前创新开创全球VR游乐新格局。


本次直播活动展现了人工智能科技与现实生活应用的交融,除了专业车迷和VR爱好者外,还吸引了众多首次接触VR项目的观众观看,直播互动现场反映强烈,收获一致好评,一度冲上直播热榜。


南昌VR主题乐园在车展的创新直播展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为用户增添更多汽车体验,使观众对VR+汽车有了新的认知。


南昌VR主题乐园在南昌国际汽车交易会中将VR与汽车行业的完美结合,代表着红谷滩新区在VR+应用的探索,为南昌的VR产业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VR+应用走向成熟落地的标志性展示,它将重新定义VR的应用形态,将VR项目更多的引入未来智能生活中,展示出VR科技的独特魅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