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大V驾到 上汽大众中南区域Viloran威然

2020-06-16 08:52: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V驾到 上汽大众中南区域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

6月14日,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上市品鉴会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圆满结束,受邀到场的嘉宾亲身感受了来自威然的尊崇待客之道。近距离体验上汽大众Viloran威然带来的静态与动态的质感之美。


在家用MPV阵营当中,可以说别克GL8一直都处于无人撼动的地位,常年领跑MPV销量排行榜,不过别克GL8主打商务出行,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有些不太实用,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及二胎政策的放开,各家车企都在期待MPV能成为下一个销量的突破口。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汽大众旗下首款MPV车型Viloran(中文名:威然)亮相,新车自从曝光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它不仅承载了外界对它的期望,更是展现了上汽大众入局MPV市场的决心。而在5月28日,上汽大众威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



威然的前脸采用大众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的六条银色横向镀铬饰条拓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搭配下方的保险杠也采用了三条镀铬饰条的装饰,更显奢华与稳重的气息。

从车头的LOGO可以看出,此次威然采用了大众全新的扁平车标,更富有科技感、豪华感。


威然的内饰方面也是典型的“大众味”,轻奢不失简约。大面积的棕色木纹装饰、钢琴烤漆和皮革搭配,凸显了高端豪华的品质。较为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保留了若干物理按键。

威然搭载了大众本土研发的全新车机,一套9.2英寸的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又原厂互联功能,可进行手势控制;还有智能语音系统,远程操作、导航、车联网等功能。三区自动空调内置PM2.5过滤装置,可以通过触屏和语音识别控制调节。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MPV,威然全系车型均采用了2+2+3座椅布局,在乘坐感受上也没有让人失望,菱形格纹的椅面设计增加了高级感,同时前排座椅的坐垫舒适度和侧向支撑都可以给好评,副驾驶座椅上还有老板键,方便调节。


前排和后排开门之后,都可以看到威然字样的迎宾踏板,细节之处同样给到了乘客高规格的体验。不仅如此,第二排的航空级独立座椅更是将尊贵豪华展现了出来,由于调节幅度很大,座椅的前后调节被设置为了手动,而其余的腿托、腰托和靠背角度调节全部都是电动。


总的来看,上汽大众推出的威然这款中大型MPV,设计之初便是充分调研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要。首先它在外观方面大气稳重,高端时尚,不管是商务行政还是居家实用都非常有面。内饰轻奢高级,富有档次感。第二排两个独立的行政老板座,属实是出彩的亮点。配置方面,也都非常符合高档商务应酬需求。动力方面对于日常行驶也是足够使用的。总的来说,大众威然绝对是“胸有成竹,有备而来”。而威然究竟能否在中高端MPV市场上大放异彩,赢来别克GL8的一部分用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