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21款马自达CX-4上市 科技装备升级/售

2020-08-18 21:50: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马自达CX-4上市 科技装备升级/售价14.88万起

凤凰网汽车讯 2020年8月15日晚,一汽马自达2021款MAZDA CX-4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科技安全装备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平均增配8800。升级后的2021款MAZDA CX-4,即便是入门车型,同样增配丰富。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仍为14.88-21.5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据悉,此次一汽马自达还针对2021款MAZDA CX-4开启了三重彩蛋:

①青年探索计划:8月15日20:30以后,扫码登录专属互动页面,超4000份探索装备等待用户解锁;

②马粉价: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后的起售价为13.88万元;

③云上音乐会:8月16日20点,联手QQ音乐等平台,打造一场献给马粉的专属音乐会。


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MAZDA CX-4完美融合了跑车的设计美、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实用性,迅速成为潮流前卫的年轻精英人群追逐的SUV新物种,也让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变得不再单调。


2021款MAZDA CX-4赋予了轿跑SUV更高标准的定义和更丰富的内涵,承袭2020款车型的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聚焦年轻人群个性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新车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此外,不同车型在配置上也有相应的大幅提升。例如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就新增了包含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起步即高端。在提升驾乘乐趣的同时,带来超越同级的科技安全保障,全心护航每一位用户。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有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20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前轮驱动;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25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且均配备了AWD四轮驱动系统。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