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好恰噶个宝藏青年,头号领地叫嫩来Batt

2020-08-25 17:31: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好恰噶个宝藏青年,头号领地叫嫩来Battle!

Let's enjoy the party!

后浪来袭,头号领地

尽情绽放“唯美,独型”的个性魅力

让“无畏,劲行到底”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CLA四门轿跑车/CLA五门猎跑车

8月29日,【南昌】“头号领地”叫嫩来Battle!


掀,新生浪潮

活动主题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CLA四门轿跑车/CLA五门猎跑车南昌上市发布盛典

活动时间 | 8月29日(期六)18:30-20:00

活动地点 | 南昌玛雅乐园

活动内容 | 探头号领地 掀新生浪潮

报名电话 | 0791-86657055(活动详情咨询南昌授权经销商)

车主福利 |凡奔驰车主,8月29日全天入园游玩,凭奔驰行驶证在购票窗口享受一张8折门票。



玩家集结,Battle开始

英雄城的无畏玩家们,奔驰“头号领地”发出首次号召,请于8月29日速来玛雅乐园集结。 以“头号”之名,百年“星”徽遇上“新”生热血,梅赛德斯-奔驰专为新生代客户打造了多化,开放式体验平台——头号领地。是将新生代与奔驰连接在一起的桥梁,也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所有玩家们都可以carry全场!

这一天,有热情的玛雅勇士、3大领地的打卡体验,“无畏挑战营”、“无畏能量站”、“无畏潮拍区”,街头篮球、炫技单车,激情的电音派对,刺激的水上挑战项目,还有丰盛的头号奖品,各位头号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



全新GLA SUV:无畏,劲行到底

有“颜”在先,内外兼修“劲行”时。与上代车型相比,全新GLA SUV“大”不相同。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729毫米,车身高度和宽度进一步提升,以更加鲜明的SUV造型风格造就强大气场。流畅优雅的侧面轮廓和侧窗设计、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和钻石格栅,尽显全新GLA SUV时尚个性的前卫主张。前后镀铬车底护板设计、全包式车身和肌肉感十足的车肩线条,进一步展现全新GLA SUV的运动活力。

全新GLA SUV以领先同级的质感内饰和豪华配置,以及精心优化的车内空间,带来 “新生代豪华”的时尚体验。标配的双10.25英寸“大视界交互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和可随空调温度变幻色彩的“走心炫光出风口”,将豪华感与科技感集于一身。得益于车身高度和座椅高度的提升,全新GLA SUV的头部空间大幅增加,配合同级中面积首屈一指的全景天窗,营造出开阔通透的视野和空间体验。后排腿部空间和肘部空间也都有所增加,带来无拘无束的舒适乘坐体验。


全新CLA四门轿跑车与CLA五门猎跑车:唯美,独型



开创新生代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全新CLA四门轿跑车

出场,即闪耀全场!作为新生代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和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拥有优雅迷人的美学风范和独聚焦点的动感型格,更以畅快驾驭体验释放新生代的自由天性。


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

“唯美,独型”的感性魅力,令这对“新生代双子星”成为个性不羁、追求格调的新生代“颜值猎手”的梦幻之选。

全新CLA四门轿跑车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基因,再次成为细分市场的美学典范。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破风而来,焦点所在;修长的溜背车身搭配GT设计风格的迷人车尾,绝尘而去,颠倒众生。隆起的发动机罩棱线、狭长的LED高性能大灯与闪钻格栅组成犀利动感的“慧眼猎手前脸”,使其锋芒毕露,闪耀全场。其风阻系数仅为0.23,堪称空气动力学杰作。




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将四门轿跑车和猎装车车尾的

经典设计相结合,兼具视觉张力与出色空间

猎装车起源可追溯至19世纪的英国,曾是贵族狩猎出行时的座驾,如今则是高贵与前卫的代名词。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将四门轿跑车和猎装车尾箱的经典设计相结合,不仅使车尾造型充满视觉张力与迷人魅力,更兼具宽敞实用的行李厢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以多样化的全新产品阵容

为新生代人群带来丰富个性的精彩选择

作为拥有134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始终满怀热忱,在科技和设计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引领豪华汽车业的发展浪潮。如今,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以多样化的全新产品阵容,为新生代人群带来丰富个性的精彩选择。与他们一起,带着全新的理念与视角,在各自奋斗的领域破浪前行,掀新生浪潮!

活动详询梅赛德斯-奔驰南昌授权经销商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