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万人百城交车仪式-南昌站

2020-10-14 10:27: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第三代哈弗H6万人百城交车仪式-南昌站

哈弗厂家联合百城举办盛大的交车仪式,南昌站为2020年10月17日,交车日当天有精美礼品,金融政策,各项补贴等福利相赠。

第三代哈弗H6能延续往日优秀成绩的原因很简单,懂得市场,更要懂得消费者, 一辆车最核心的作用就是带我们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不论是在大厦楼宇中穿梭,还是周末闲暇自驾出游,它都应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所以,我们自然要先来说说第三代哈弗H6的动力总成。

第三代哈弗H6配备升级版“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5GDITEVO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同级车型之中难有敌手。其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发动机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使得扭矩承受范围更广,起步、超车更快。

第二代7DCT变速器,最大扭矩可达450N·m,综合传输率可至95.6%,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且多项技术的加持,进一步降低了泵气损失,提升整体效能的同时为降噪提效。而最为重要的,第二代7DCT变速器精密度大幅提升,液压控制阀体为4代阀,使得电流从0-1250mA提升至0-1500mA,进而优化了压力控制精度,并缩短压力响应时间(包括低温响应)。

智能互联,贴心首选

有了强劲的动力,又怎么能缺少聪慧的“头脑”。第三代哈弗H6以多项智能化配置成为了最具人性化的高品质SUV。

例如,第三代哈弗H6车内搭载了最新科大讯飞定制语音系统,可覆盖出行导航、智能人工交互、生活服务等功能,可以实现97%语音识别率+深度思考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深度娱乐体验。第三代哈弗H6搭建了影音、出行、支付等多场景互联网智慧生态圈,并提供多屏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在切实“松开”驾乘人员双手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用车需求。

第三代哈弗H6作为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无疑是不负众望。除了强劲的动力总成、先进的智能交互系统,它还有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碉堡级级安全系统等,都让第三代哈弗H6无愧“国民神车”之名。现在,神车已正式上市,喜爱它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还有惊喜好礼可享!!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