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宝马集团亮相2020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2020-10-21 22:2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集团亮相2020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携手中国创造可持续未来出行

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宝马集团未来战略的核心

到2030年将累计销售700万辆电动车,为客户提供“选择的权力”

研发投资300亿欧,携手中国伙伴推动电动出行

(海口/北京)9月27日-30日,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口举行。宝马集团董事,负责研发的韦博凡先生与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受邀发表演讲,阐述了宝马集团对中国的长期承诺、新能源发展路线、未来电动产品规划,以及长期可持续出行的思考。同时,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成为大会指定用车,展示出宝马集团新能源车型的强大产品力和公司对新能源领域发展的支持。


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聚焦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全球新能源汽车开放合作,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等议题。韦博凡先生通过远程视频参加大会,并表示:“宝马集团已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未来战略的核心,可持续发展是高端汽车品牌必须践行的承诺。宝马集团已制定了明晰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到2030年将单车二氧化碳排放量较2019年降低至少三分之一。可持续战略的实施将贯穿整个价值链——包括从原材料采购、供应链、到车辆生产以及车辆生命周期结束的全过程。与此同时,我们将通过进一步推进电气化减少排放。到2025年,我们将在研发上投资超过300亿欧元。到2030年,我们的目标是交付超过70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三分之二为纯电汽车。”


高乐先生在现场表示:“宝马集团深耕中国汽车市场的承诺不会改变,我们还将加大对华投资、扩大产业布局。我们目前已分别与华晨汽车和长城汽车合资,持续在中国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电动化产品。”他表示:“新的出行方式成功与否,用户的满意度尤为关键。客户首先会选择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包括多种动力系统——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高效内燃机。这就是我们向客户提供的‘选择的权力’。BMW iX3就是其中的最佳例证,这是宝马首款在中国生产、出口全球的车型,兑现了宝马集团‘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

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全球首款采用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这是宝马集团最先进的电驱技术,其绿色可持续概念从原材料开始贯穿始终,并渗透生产的各个方面:从材料选择到电池组组件设计,再到生产和回收。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由宝马集团独立研发,具有轻量化、小型化、集成化和可扩展的特点,如电驱动单元组件高度集成,大幅降低重量的同时还能提高功率密度和能效。未来,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将配备在更多宝马集团新能源车当中。


至2021年底,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提供五款全电动汽车:BMW i3,MINI Cooper SE,BMW iX3,BMW i4和BMW iNEXT。未来,下一代BMW 7系、BMW 5系和BMW X1等车型也将分别提供纯电动版本。到2023年,宝马将在全球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目前,宝马集团在中国已经有六款新能源车型,在中国累计超过8万名新能源客户。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携手中国一起推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创造一个可持续性未来。


感谢大家对南昌宝泽宝马5S店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创新领导力并树立行业标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与体验。我们将制定长期的战略目标,并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我们树立可持续行业标准,注重社会责任,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在客户的心中树立安全、可信、可靠的公司形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新能源生态系统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宝马集团一直是汽车行业的引领者,并致力于打造创新的移动出行生态系统,从“车辆”、“旅程”和“生活”三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的、无缝的、个性化的数字化创新出行服务。全新BMW X5通过丰富的数字互联科技及服务和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创新领导力及具有前瞻的科技引领潮流,进一步满足新一代精英和对未来移动出行的需求。

宝马集团早在2006年就着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拥有超过10年的研发经验,累积了大量突破性关键技术,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之一。目前,宝马集团在全球投放了80多辆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为L2-L5级自动驾驶功能的机器学习提供数据。宝马集团计划在2021年投产的iNEXT车型将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宝马集团始终将驾驶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采用“以数据驱动研发”的策略,在慕尼黑成立数据中心并启用全新IT平台,为高度自动驾驶及完全自动驾驶的研发和验证奠定了基础,并将确保BMW iNEXT提供的L3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今年,宝马集团还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开启长期战略合作,联手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目标是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将下一代科技推向市场。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50万辆汽车和超过17.5万辆摩托车。2019年,集团总收入达到1042.1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71.18亿欧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共有126,016名员工。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领导力、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生态可持续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