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观7而致,宝能观致high购节

2020-10-29 19:17: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观7而致,宝能观致high购节

--南昌区域团购会圆满成功

10月25日观7而致,宝能观致high购节南昌区域团购会在众多南昌主流汽车媒体与宝能观致新老客户共同见证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坚信观致汽车将为南昌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和更专业的服务。










观致7自8月27日上市发布以来,以全新造型、全新动力、全面升级的舒适科技和安全品质,刷新了消费者对观致品牌的认知。与此同时,奥运冠军陈一冰、吴敏霞,以及“神兜兜的超级奶爸”阿钭等7位品牌体验官,驾驶观致7完成“即刻7程”七城打卡之旅,并启动7条观致7专属文旅路线,成为首个中国自主品牌打造的开放式品牌体验平台。





火爆全网的《少年》演唱者梦然为观致改编的歌曲《致少年》,一句“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观尽天下心未变,致气依然一路向前“,不仅唱出了观致创立13年坚持”造好车“的初心,更是在抖音上掀起了一场PK大赛,截至目前,#致少年#抖音挑战赛播放量已经达到3.2亿次,近4万名网友上传原创视频参与互动。未来,观致将继续推进品牌焕新战略,创新推出更为丰富的营销计划,让消费者深入体验观致7带来的舒适用车生活,持续推进观致品牌焕新。

据悉,观致汽车已随宝能汽车集团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品牌强国工程”,观致7“大观天下,能者致远“宣传片已登陆央视各大频道黄金时段。此外之前观致7还在央视网开展“人人都爱中国造”直播活动,全面揭密观致7的制造过程,展现宝能集团“制造宝能”战略和观致汽车追求“品质的力量”的匠心精神。届时,参与直播互动和下订观致7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