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UNI-T:13.39万,拥有顶配黑科技的快乐

2020-11-19 08:42: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UNI-T:13.39万,拥有顶配黑科技的快乐

6月21日,长安UNI-T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公布售价。11.39万-13.39万,这毫无疑问让本就一车难求的UNI-T更加火爆。相信不论是外观设计、动力性能还是科技配置,UNI-T都已经被各类媒体事无巨细的分析过许多轮。


那么到底该怎么选择呢?成年人的快乐,当然是全都要!直接上顶配!虽然在13.39万旗舰型之外,UNI-T有11.39万的豪华型和12.39万元的尊贵型两款车型。但是在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蓝鲸动力组合之下,谁不想让这款型格爆款真正爆发巅峰状态呢?


豪华型,指导价11.39万元,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超额满足日常行车安全需求。而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10.3寸中控大屏、全LED大灯、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也让远超一般车型入门款配置。


尊贵型,指导价12.39万元,实现了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刹车、前倒车雷达、全景倒车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的装配;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也几乎省去了所有常见的改装或加配需求,一车在手,直接就走!


而旗舰版车型,指导价也仅为13.39万,并没有与其他两款车型有过于悬殊的差价,但安全配置上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不论是驾轻就熟老司机还是紧张忐忑小萌新,都可以享受更轻松自在的驾驶体验。


而舒适科技配置上则多了电动后备厢、无线充电、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在细微处,更能体现人性化关怀,让驾驶成为更快乐的事情。

长安从不让消费者花“冤枉钱”,体验过UNI-T旗舰版之后,谁不感慨一句“真香”。

江西华捷红谷滩店

南昌市红谷滩汽车广场C区4号

0791-83127899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