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与一汽丰田E起尽擎制燥

2020-12-23 21:1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汽丰田E起尽擎制燥

江西省第二届街舞锦标赛圆满完赛

舞动梦想,少年自狂!11月20日,江西省第二届街舞锦标赛圆满完赛。作为本次赛事特约赞助商的一汽丰田,带来同为新时代潮流宠儿——奕泽E进擎,现场为少年们助力发电。


用实力说话,让热爱绽放,是参赛舞者的信念也是奕泽E进擎所坚持的。作为一汽丰田首款纯电轿跑SUV,一汽丰田电动“黑科技”加持下的奕泽E进擎,有着让大家“一见钟情”的硬实力。用舞种来比喻的话,它启动瞬间爆发就像Breaking、驾控干净利索如Locking、工艺细节恰如其分就像Popping、姿态自由灵动如Hippop。奕泽E进擎同年青的参赛舞者们一样,时刻纵情热爱,用行动宣扬Z世代的精神!

 



动力——爆发如Breaking

每一次加速,都是超越期待的澎湃感受。随叫随到的爆发力就像地板男孩演绎霹雳舞,充沛的热情和能量源源不断的供给,时刻带给你意想不到的震撼。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一汽丰田电动“黑科技”——实现高功率、高扭矩的小型电机和新开发的小型低损耗动力控制单(PCU)。在这黑科技的加持下,奕泽E进擎实现了高爆发、低损耗。



操控——利索如Locking

每一次操控,都是人车合一的畅快。就像Locking舞者追求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索,“驾驭随心,行进自如”是奕泽E进擎追求的目标。而通过将惯性传送给电机实现制动能量再生利用的“再生制动技术”、DRIVE MODE驾驶模式按钮和集中式中央控台等组成的“电子换挡系统”和具有独特设计的“悬架系统”帮助它实现了这个目标,让奕泽E进擎兼具操控稳定性和便捷性。



工艺——考究如Poping

每一次的触目,都是动感与质感的美学体验。如每一个律动都恰如其分的Poping一样,奕泽E进擎精炼前卫的风范源自每一个细节。简洁犀利的设计理念下的它,拒绝繁琐,摈弃多余,在外观上追求更为纯粹动感的风格;在内饰上,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融合感性与科技概念的内饰设计,进一步强化感官体验。外观与内饰处处精妙,奕泽E进擎继续诠释奕泽家族的非凡独特的个性风范。



血统——纯正如Hippop

基于TNGA的高水准基本性能锻造出更佳的运动性能,奕泽E进擎将车辆的的灵敏度、准确度、一致性等路感回馈发挥到更高水准。同时,奕泽E进擎的电池搭载低重心化,车身刚性性能的提升,及TNGA平台的优良属性,都体现着奕泽E进擎的纯正丰田血统。Hippop,作为传统街舞,与一汽丰田的TNGA架构一样,因为血统的传承,每一次的上场,都是万众瞩目。



安全——真实力随时Battle

电力十足的奕泽E进擎,拥有让人动心的实力,更有让人安心的能力。中保研碰撞测试全优的奕泽,是它的最好证明,家族的基因是荣誉的基础,奕泽E进擎将更好的安全感带给消费者。荣誉背后,是全副武装的“守护”——高刚性车身、全方位包围的10个气囊、从物理安全到技术安全的锂离子电池、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等等。


奕泽E进擎相信每一次的驾驶,都是对纯电车好感度的提升。正如年少的舞者们,相信每一次的亮相,都能做好更好。因为相信,所以走得更高,今天努力一步步地向更高处迈进,那么终会有一天,所期待的都会实现!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