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发现3/4刻度之美 【南昌迎宾】哈弗大狗

2021-04-16 16:2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发现3/4刻度之美 【南昌迎宾】哈弗大狗“哈狗邦”春季自驾游招募啦!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转眼已是春暖花开,满眼碧翠的畅游季节。现南昌迎宾哈弗4S旗舰店诚挚邀请各位大狗车主的加入,带上你的家人们一起去嗨皮吧! 此次活动地点在南昌溪霞怪石岭生态公园,活动时间:2021年4月17日。爬南昌长城,吃自助烧烤,赏山水风光;好吃好玩、丰富精彩、乐趣多多,敬请期待。


溪霞怪石岭生态公园位于南昌市北郊,距南昌城区仅 25 公里,园区占地面积约 4200 余 亩。溪霞怪石岭是集运动、休闲、观光、娱乐、养生于一体的国家 AAAA 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有全国唯一的天然攀岩山体----怪石部落及全长 4.38 公里的休闲农业观光长廊。除此之外,景区还提供各种休闲娱乐服务,花岗岩滑道、飞天魔毯、玻璃水滑、高空飞索、水上乐园、自助烧烤等,为亲子家庭、假期出游、朋友相聚等提供一个绝佳的休闲场所。

美丽的风景+自助BBQ这不就是快意人生么,能有用这样的周末,你还图啥!我不允许“哈狗邦”的你们不参加!!!

活动概况

集合地点:南昌迎宾哈弗4S旗舰店

活动时间:4月17日(周六)上午8点~12点

报名对象:哈弗大狗车主

报名电话:0791-8527779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