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UNI-K未来美好试驾会圆满落幕

2021-06-06 23:08: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UNI-K未来美好试驾会圆满落幕


6月5日,长安汽车UNI-K“未来美好”试驾体验营在南昌正式开启。华南战区的汽车媒体与长安的忠实粉丝们一道,在赛道间燃情开跑,肆意驰骋。作为长安汽车的高端系列,以中型SUV定位的UNI-K生而不凡,自成未来。UNI-K依托全新的设计语言、领先的智能交互体验、升级的驾乘品质,与用户一起,让未来美好,触手可及。

 


领先一代的造型设计 独特姿态 让远见成为眼见

现场设置的UNI-K静态品鉴区域,将其独特耀眼的未来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车海中可谓是脱颖而出,生而不凡。在专业讲师的全方位讲解下,UNI-K“2.0T蓝鲸、0重力、8速自排、3叉戟LED、14扬声器”等九大核心卖点可圈可点,令人印象深刻。


高阶智能的人机交互 实现未来美好的智慧伙伴

活动现场,上演人机最强大脑PK,用户发出一连串语音指令,挑战小安的识别执行能力,“AI实体交互设计、读唇语识别、多场景语音指令、情景式语音交互”等功能再次刷新长安汽车的亮眼黑科技。


智慧关怀 舒奢静享 宽适品质的舒适体验

亲测驾驶座舱体验,包裹感和填充感十分满足。0重力的人工学设计,使来宾纷纷上前体验,在车内感受到67英寸(1.31㎡)超大全景天窗,抬头看见的不再是“天窗”,而是“天”。26种NVH声学材料全车95%以上覆盖率,从而达成优秀风噪控制性能。


赛道挑战 实力之证 UNI-K燃情澎湃征服全路况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赛道试驾项目,巅峰对决同级车型,全面解锁UNI-K的硬核驾控实力, 直线加速、紧急制动、S型弯道、颠簸路面……赛道狂飙见证运动实力。


名嘴站台+车主证言 力荐UNI-K至臻品质口碑

新老客户齐聚一堂,UNI-K新购车主荣耀莅临分享用车经验,名嘴大咖专业剖析UNI-K亮点,为其强势站台。


钜惠购车 礼驭未来美好触手可及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活动现场,除试驾环节之外,长安汽车还带来了重磅的十重大礼,开启特惠购车之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