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这样的 国产性能“小钢炮”是你梦想中

2021-06-19 21:09: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样的 国产性能“小钢”是你梦想中的小车车吗

在这次领克汽车运动中心开幕仪式上,正式上市了一款领克全新运动车型,新生代真钢炮领克02Hatchback,Halo版本的官方指导价仅176800元,还能选装19英寸锻造轮毂与前舱铝合金横向稳定加强杆,仅需5000元!


领克02Hatchback的运动属性极强,搭载了沃尔沃家族Drive-E T5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达到254PS,最大扭矩350牛米,甚至在超频模式下可以瞬时达到380牛米。配合爱信8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要6.2s。


车辆的底盘调教也非常的运动,基于CMA模块架构打造,由欧洲超跑团队亲自调教,结合横向稳定杆和减震器调教的加持,大大地提高了操控稳定性。此外,领克02Hatchback还配备了米其林的Pilot Sport4型号运动轮胎,在各种道路情况下都能提供非常优异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同时还搭载了意大利进口的ITT高性能刹车,博士ESP高动态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高性能驾驶操控套件,全方面打造02Hatchback的高能运动性能。


领克02Hatchback有用非常强劲的动力性能,出众的内外饰设计,充沛的操控性能。同事,Halo版本176800元的售价,相比较于合资的钢炮车型动辄20-30万甚至更贵的售价,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领克02Hatchback正式上市后,将持续冲击国内运动轿车市场长久以来消费者的固有思想,凭借强大的产品力,非常有希望可以成为中国运动轿车市场的新宠。对于领克品牌而言,领克02Hatchback的上市和先前上市的领克03+形成了运动轿车双子,极大地满足了广大运动车玩家多元化的车型需求。

领克02Hatchback上市,扩大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矩阵。随着领克汽车运动体验中心的揭幕和有一位全新的运动型新成员的加入,领克汽车在运动性能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了汽车运动的文化和魅力,帮助中国汽车品牌迈上性能车的新台阶,促进中国汽车运动文化的可持续性发展!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