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全新领克01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端午

2021-06-19 21:1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领克01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端午

端午节是流行于中国以及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为古代百越地区(长江中下游及以南一带)崇拜龙图腾的部族举行图腾祭祀的节日,百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

传说屈原死后,楚国百姓哀痛异常,纷纷涌到汨罗江边去凭吊屈原。渔夫们划起船只,在江上来回打捞他的真身。有位渔夫拿出为屈原准备的饭团、鸡蛋等食物,“扑通、扑通”地丢进江里,说是让鱼龙虾蟹吃饱了,就不会去咬屈大夫的身体了。人们见后纷纷仿效。一位老医师则拿来一坛雄黄酒倒进江里,说是要药晕蛟龙水兽,以免伤害屈大夫。后来为怕饭团为蛟龙所食,人们想出用楝树叶包饭,外缠彩丝,发展成粽子。

以后,在每年的五月初五,就有了龙舟竞渡、吃粽子、喝雄黄酒的风俗;以此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


迎着这周末端午节三天小假期,艳阳高照,粽叶飘香的好日子,带上家人开上心爱的小车车,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抛开繁重的工作压力和喧闹的城市,让我们尽情去享受,说到旅游,出行方式有多种,但自驾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吧,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自由自在,舒适又惬意。

当然啦!舒适的假期也要有舒适的车型才能带来愉快的旅程。全新领克01造型个性张扬、分体式大灯、两侧隆起的日行灯和线条凌厉的发动机舱盖,让领克01整个前脸个性十足。给人一种意想不到的吸引力。


还有我们全新领克01车内空间表现也是让人满意的,2734mm的轴距保证了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一米八的身高乘坐也不会觉得压抑,一家人出门旅行空间完全够用。


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领克的后备箱尺寸为深度920mm-1820mm,宽1010mm,高720mm空间完全符合一家出行,方方正正的后备箱空间内部空间挺实用的,拿取行李都很方便,储物能力也不差,旅行必备。


除了有这么大的空间以外,我们领克01的动力也是没话说的。搭载的Drive-E 2.0TD T5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的套装广受好评。现在这一套系统也被安放在了全新领克01身上,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7秒。除此之外,全新领克01还首发搭载了T4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218匹也能实现7.3秒的加速成绩,完全足够日常使用。

当然啦!除了高功率发动机之外,领克2.0代车机系统现在也被安装在了全新领克01身上。新车机装上了,速度提升那是肯定的。与不少车型采用单芯片布局不同,全新领克01采用了高通骁龙820A。中央主屏除了需要用于车辆设定之外,还需要照顾到大量的娱乐功能,性能更高的高通自然表现更好。同时全贴合屏幕和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材料,可以为屏幕提供更好的触摸和显示效果,并且屏幕也采用了防指纹的同时坚固耐用度也有保证。仪表盘部分采用恩智浦芯片,主要用作驾驶信息的显示。同时领克还将双车机打通,包括音乐、导航、以及部分车载设置都可以双机交互,两套系统本身并不孤立。


好机配好车,除此之外领克的安全系统也是不言而喻,高强度钢材、超高强度钢材和热成型钢总占比高达86%,最高1600Mpa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使用率也达到了12%,这一切都是车辆足够安全的保障。并且还配备了20项智能辅助驾驶,给您的旅程保驾护航。

正直夏季,带上亲人或者带上小伙伴,开着爱车,欣赏这世间美好与风景,感受带自然的回馈,不负时光不服青春!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