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领克旗舰新作 09震撼上市

2021-06-27 21:16: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领克旗舰新作 09震撼上市

从最初被质疑到“汽车界潮牌”,再到颠覆者形象,可以说,5岁的领克在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道路上,总是一步步挑战惯例,持续进阶。

站在50万+用户的成就之上,领克并没有止步于此。6月19日,由中欧设计师团队共同打造的领克首款中大型豪华SUV领克09,正式于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全球首发亮相。

 


领克09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毫米,定位中大型SUV,和宝马X5奥迪Q7属于同一级别,可谓是领克家族中的绝对旗舰。


造型方面,领克09延续了领克家族标志性分体式前灯组的设计,新车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远近光源和中网融为一体,组成了一个“T字形”的造型样式,辨识度非常高。此外,前包围双侧还配类似于导风槽的设计,同时带有双横条镀铬点缀。领克09的前脸看起来相当的大气、稳重。


车尾部分,领克09的尾灯延续了领克典型的能量晶体设计,狭长造型看上去相当犀利,点亮后辨识度也挺高的。


领克09的内饰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的内饰用料和做工表现值得点赞。内饰提供了6联屏的设计,包括有12+6英寸的智能中控屏、12.8英寸的全彩W-HUD显示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2个1.4英寸的液晶旋钮屏。领克09的座椅采用了高级Monaco NAPPA真皮座椅,并加入了法式双缝线。领克09还搭载了拥有14个高性能扬声器的BOSE音响。

作为领克首款旗舰SUV,领克09基于Co客需求进行深刻洞察,并将时代精英族群敢于驾驭变革、敢于在时代浪潮中破浪前行、引领方向的captain精神完美诠释,为此领克09的用户也被称为captain。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