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领克09细致入微的豪华配置 值得拥有

2021-06-27 21:2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领克09细致入微的豪华配置 值得拥有

最新上市的领克09除了拥有灵动霸气的外观外,内饰设计也更为科技、豪华。不仅在视觉上的氛围,更是在体验上感受数字豪华,整体科技感满满。为驾驶者带来了舰长操控舱般的驾驶体验,数字化的图像显示功能,能让驾驶者实时掌握所有信息,让驾驶过程更加的轻松愉悦。让开车变成一种享受。


领克09在细节处也尽显豪华。全车有21处控键,采用镀银工艺打造,并特别加入了具有颗粒感的豪华触摸立面,以提升使用时的真实触感。车内的全真铝饰板也经过精心设计,采用复杂的蚀刻工艺打造了天空之城及陨石之痕两款图案,赋予领克09独特的身份象征。


座椅方面,领克09为了打造更舒适、更美观的座椅,采用了真皮材料中最高规格的Monaco 全粒面NAPPA材质,并通过裁切、selectable perforation选择性打孔及CNC数控精准绗缝等多项工序打造,确保座椅皮质柔软、透气性更好,图案精美统一,同时为了让用户更放心的选用浅色内饰风格,领克09的座椅皮革均采用了Ansole防污解决方案处理,确保浅色真皮座椅即使是白色座椅也能抵抗各类污渍,更易打理。


视觉享受方面,领克09的流光珊瑚氛围灯拥有超过1600万种色彩,可根据不同座位乘客的旅途需求实现分区调节及多模式联动调节,通过车辆OTA升级还可丰富更多联动模式,有着非常智能化的表现。同时,领克09也是领克产品中首次开发香氛系统的车型,通过摄取海洋、果香、绿植等天然元素精制了多款主题香氛,随车可同时搭载3款香型,且支持场景模式智能联动,可随环境、随心情变换香型,提升座舱质感的同时也可降低驾驶者疲劳感。


听觉享受方面,由Bose量身定制,14颗高性能扬声器精密布局于整个座舱内,多项领先音频技术的加持下,营造出极具现场包裹感与沉浸式的环绕聆听体验,为驾乘者带来宛如深海之音的沉浸声场音效。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