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诗与盛夏的美好

2021-07-22 22:06: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诗与盛夏的美好

7月的炙热,叫嚣着诗与盛夏

目光如炬,忘川

盛夏的光阴里,装满了肆意的快乐


无惧夏日炎炎,也要乘风飞驰

如果不出发,就永远不能遇见这份美好

南昌是一座年轻与古老并存的城市,却也有它独特的味道

上汽大众ID.4 X与ID.6 X组成的ID家族车队

开启城市地标炫彩巡游,绿色出行

成为了南昌这个夏日最美的风景线,点亮夏日足迹


7月14日,上汽大众由ID.4 X与ID.6 X组成的ID家族车队于南昌恒信众成4S店出发

巡游南昌市县3镇,结合盛夏白天黑夜的车队巡游地标打卡活动

倡导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守护南昌这座历史悠久又美好的城市

用“新能源”、“绿色出行”传达对这座城市的爱意与热情


城市巡游Go——下午三点出发

本次ID家族车队来到巡游第一站——凤凰沟黄马生态园

感受五彩稻田、百亩荷花、文化艺术

这里曾举办2021首届“大美昌南 五彩福地”艺术系列展览

以彩色稻绘成的巨型采茶戏花旦形象,吸引了周边游客慕名而来


晚上8点,ID家族车队来到本次巡游第二站——南昌玺悦城商圈

玺悦城位居南昌莲塘,作为南昌核心热门商圈

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主题式创新商圈模式购物中心

绚烂的灯光夜景,如同梦境般绚烂夺目

玺悦城的气息是年轻,前卫,是热情,是勇敢

是时尚潮流人气约会打卡地

在最耀眼的光下,跟随摄影师的镜头

一起来点亮ID家族,星耀昌南,带来难得一见的视觉盛宴


ID.4 X与ID.6 X作为ID家族成员,整车的造型饱满有力,

线条动感流畅,创新感性的设计元素在匹配电动汽车独有气质的同时,将数字、科技、未来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

配以“光语律动”造型,使前脸造型多了柔和的线条,加持与众不同的全新大众扁平化发光Logo,让车视觉丰富,充满前卫科技感。


ID.6 X采用了标准化ID.系列设计,新式方向盘、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都与ID.4 X如出一辙,简洁、不复杂。

D.6 X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

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时刻与驾乘者保持交流。

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把行车信息和路况导航投射至前挡风玻璃,一目了然。


ID.6 X搭载的IQ.Drive智慧驾驶辅助系统也十分出众, 它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 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让行车更加智能、安全。

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 给驾驶者满满信心,自驾出游不在话下。


在电池方面,ID.6 X的多层结构电池包采用4重电芯安全设计, 并经过338项电池包安全测试,远超国标标准, 涵盖碰撞、火烧、热扩散、高低温存放、温度冲击、盐雾测试等测试, 保障电池包在各种极端工况下的安全。确保了各类状况下高压电池的安全和可靠性。

ID.4 X在3月正式上市后,展现出良好的市场表现、火爆热销;随着ID.6 X的加入,使得上汽大众的电动之路更具竞争力,现两款车型前往授权门店预定,均可享受多项专属权益礼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