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倒计时!2021AI探索城市选拔赛 南昌站

2021-07-26 21:1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倒计时!2021AI探索城市选拔赛 南昌站将于7月31日开启


由南昌市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创造学会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南昌市熙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AI探索城市选拔赛南昌站将于7月31日在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举行。




此次AI探索赛的竞赛主题为“地心探索”,本次赛项分为创意编程赛、技术测试赛和工程挑战赛三赛项,以及活动亲子搭建赛。来自本省及附近省市的一百多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据悉,选拔出的队伍后续将继续前往佛山和北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世界机器人大赛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6届,共吸引了全球20余个国家15万余名选手参赛,被各大主流媒体广泛赞誉为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是目前国内外影响广泛的机器人领域官方专业赛事。2020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入选教育部赛事白名单,获得教育部官方认可。人工智能是科技进步的体现和未来世界的发展方向。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教育部、各省份、各高校积极响应,相继将智能机器人教育纳入教学内容,智能机器人教育已成为大势所趋。



往届赛况

AI探索作为世界机器人大赛的一个重要分支赛事,通过竞赛活动激发青少年选手的研究创新精神,培养团队协作、策略分工、动手实践等综合能力,为广大参赛青少年提供一个国际化创新展示平台。

届时比赛当天也会进行现场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