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九江博汇星越L对比试驾圆满完

2021-08-08 17:1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吉利汽车九江博汇越L对比试驾圆满完成

不试 不比 不卖”2021年7月24日,由九江博汇吉利4S店承办吉利星越L对比试驾会九江站的活动盛大举行。来自吉利汽车的新老客户代表、准车主朋友及媒体记者集结进行对比试驾。


星越L集全球资源打造,使用领先技术,越级配置加持,重新定义紧凑型SUV的价值标准。以时空交响作为设计理念,感悟无限时空、万物交响。集世界精粹,展大国造物。CMA架构平台最新旗舰车型,集科技于大成,以豪华实力颠覆、数字科技颠覆、安全防护颠覆横立于市。


星越L是吉利汽车进入科技 4.0 架构造车时代,集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最新主流旗舰SUV,无论是三大件机械性能、智能科技体验,还是选材用料、制造工艺都远超同类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豪华实力、数字科技、安全防护三大产品价值颠覆。

在试驾过程中,也近距离感受到了“星上人”的魅力风采。吉利星越L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风格,修圆的蜂窝炫黑状进气格栅,连接两侧虚线状的光源组,格外的新颖独特。除此之外,新车前脸下部的配置也很运动,雾灯加上出气格栅、运动套件,营造出一种运动、帅气的气氛。智能语音交互感受前瞻科技,经典道路试乘体验卓越动力,刺激场地挑战体会绝佳操控,本次试驾将融入静态与动态体验,在对比日产奇骏大众途观L中各项指标对标合资,把话语权交给客户,用实力对比发声,开启一段玩转极限的颠覆挑战之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