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比亚迪惠聚国庆车展,带你大开眼界!

2021-09-30 18:53: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NEG

 

比亚迪2021年第十六届南昌国际车展向新而行,惠聚国庆车展,带你大开眼界!

 

金九银十好季节,国庆购车好时机!是,但是不止!

10月1-4日,南昌大型国际车展将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悉,为感谢广大车友们一直以来对比亚迪的关注与支持,比亚迪将携EV 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和海豚在南昌同步上市。与以往不同,本次车展比亚迪将从多感官出发体验,打造沉浸式国潮汽车文化之旅!

 

看·『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都在这里』

汉,是比亚迪“十年磨一剑”的旗舰车型,以“12项全球之最”和“9项中国之最”,为新能源汽车树立了安全、性能和豪华三大标杆。截至7月底,汉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

 

据悉比亚迪汉EV旗舰型将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重磅惊喜,那就是,汉EV旗舰型将全新加推“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升级包包括:5G速联、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双频定位导航技术、DiLink 4.0 智能网联系统5G版 ,升级后的DiLink 4.0 5G版,拥有科技感十足的,全新的UI设计、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双频定位导航技术,全场景K歌等领先科技。能够在通讯技术、人机交互、车内娱乐等多个方面,为用户创造更优的体验!

 

享·『神秘惊喜,解锁纯电新物种』

比亚迪海豚作为纯电动的新物种,是比亚迪为年轻用户打造的“纯电新物种”,将首次亮相南昌!作为比亚迪e平台3.0和海洋系列首发产品,它不仅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款基于比亚迪e平台 3.0打造的车型,首款采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车型,首款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车型。

 

 

外观设计上,极具想象力的创意色彩和巧妙搭配,大胆的色彩应用,强烈运动美感线条以及全新的LED组合前大灯,让海豚成为年轻人城市生活的专属个性标签。

 

在内饰上用流畅舒展的曲线构成环绕的视觉效果,面料上采用了行业首创的高级叠色工艺,还有全新设计的easy-going,创新的操作方式,能为我们带来完美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

 

更令人期待的是,海豚基于e平台 3.0的技术优势,采用全新的智能域控制架构,并首搭BYD OS,让海豚具有更快的信息处理和反应速度等等等等......

 

还有更多惊喜等您现场揭晓.....

比亚迪“惊喜包裹”速递正在揽货中,即将配送!

——更多惊喜是什么?等您来揭晓!

玩·『享受即时快乐』

假期不要浪费,要浪!

比亚迪车展除了将好车和最前沿的科技带到大家身边,此外还准备了精彩的国潮品鉴、绝伦的舞蹈表演以及气质模特走秀,感受比亚迪现代科技和国潮文化的完美融合!现场更有全面盛大的购车福利、金融政策等。

如果你也玩心大起,如果你也有计划购入爱车,如果你也想体验国货之光,见证国货崛起,就来比亚迪2021南昌大型国际车展A2号馆23展台吧!

快乐无需等待,来了你就能get到!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