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唯爱不可辜负华宏奔驰重阳敬老公益活动

2021-10-15 17:19: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NEG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华宏奔驰望城旗舰店10月14日陪同车主朋友们走进江西省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捐赠慰问,通过才艺表演、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与养老院老人一起迎接重阳节,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展厅集合,准备出发

九月九,遇重阳,秋意浓。菊花灿灿,感恩敬老,缘聚了整个秋天的暖意。

 

 

趣味运动会,暖心互动

每一颗敬老助老之心,都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它会悄悄生根发芽,然后化成无数的蒲公英,随风飞遍世界。有一天,它会飞到你的父母身边,也会飞到未来的你身边。

 

 

 

爱心慰问,孝义为先

老吾老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有老的那一天,善待老人的今天就是厚待自己的明天。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的伟大使命,也是企业的生命之源,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华宏奔驰望城旗舰店始终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把公益活动作为长久坚持、真心践行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致力于通过持续的爱心关注,汇聚人人之力,弘扬传统美德,共创美好未来。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