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艾瑞泽5 PLUS 携手姜贞羽,心动驾到!

2022-02-15 16:2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艾瑞泽5 PLUS 携手姜贞羽,情人节心动驾到!

 

姜贞羽与艾瑞泽5 PLUS一起过情人节了?姜贞羽成为了艾瑞泽5 PLUS的【真艾女孩】?艾瑞泽5 PLUS艾粉版与姜贞羽在2022这个双倍浪漫的情人节邂逅,凭借可盐可甜的颜值以及贴心的配置揽获了小姐姐的芳心,她们组成完美CP,携手度过了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高颜值、潮酷范儿,真的很圈粉

姜贞羽自出道以来,就深受年轻人喜爱,她的高颜值以及潮酷范儿,使她成为了吸引年轻人关注的心动女孩。艾瑞泽5 PLUS是一款设计新潮的车型,设计师赋予了它极具辨识度的外形,只要开在路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车型提供了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将帅酷霸气与优雅时尚一网打尽。而经过精致设计的远近光一体高钻透镜LED前大灯与渐进式流水转向灯十分夺目,无论开到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即使置身于茫茫车海,也难掩其风采。艾瑞泽5 PLUS艾粉版与姜贞羽有异曲同工之妙,二者皆是年轻、潮流、让人心动的典范。此次姜贞羽与艾瑞泽5 PLUS艾粉版组成“灵魂CP”,撩拨年轻人的心弦。

 

#姜贞羽214邂逅真艾#海报一经发布,姜贞羽与艾瑞泽5 PLUS这对高颜值CP迅速引发全网关注,在朋友圈和微博平台刷屏。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艾瑞泽5 PLUS简直就是自己的“梦中情车”,“怎么有一款粉色车型气质这么好,刷新了我对粉色的认知”。更有网友表示,“又美又酷,简直太赞了,拥有之前先做屏保”。香车与美女的组合出道,迅速引爆全网热潮,不仅体现出年轻人对有颜、有型的极致追求,更是彰显高颜值美女姜贞羽与潮酷车型艾瑞泽5 PLUS艾粉版的超高人气。

 

满足你所有期待,绝对是真艾

除了时尚大片,#姜贞羽214邂逅真艾#纪录片,更是让我们深刻地感受了这场粉色心动之旅。女孩子几乎都有一颗少女心,在她们眼中,粉色代表了浪漫、甜蜜,有着迷人的魔力,而艾瑞泽5 PLUS艾粉版全身上下皆充斥了粉色浪漫,无论粉色外观,还是粉色的闺蜜心动内饰,都吸引力爆棚,有着让小姐姐毫无抗拒之力的实力。

 

当代女性早已经不是单纯站在男性背后的角色,她们也在积极地探索未知,大胆前进。不少小姐姐表示,“我是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很多没有接触过的事物,都能激发我的好奇心。”而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搭载白金动力组合及越级的一键启动功能,有底气也有实力陪伴小姐姐探索世界,发现美好。

如今,不少小姐姐都在探索极限,白领追求极致完美的方案;学习舞蹈的姜贞羽也在不断挑战身体的极限;艾瑞泽5 PLUS艾粉版也在拼尽全身力气,给予小姐姐极致体验。该车搭载了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就像开启了上帝视角,让她们坐在车内也能随时了解车辆四周状况,无论过路墩还是停车入库等让老司机都挠头的挑战也能轻松应对,保证她即使在狭窄的巷子里或者在车流如涌的地段行车也能够大胆、随心地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姜贞羽,艾瑞泽5 PLUS艾粉版还获得了如苏小小、dou+dian等甜美及活泼等不同风格的网红达人倾心,并为其证言。足见艾瑞泽5 PLUS艾粉版可盐可甜的双前脸,无论是时尚优雅还是调皮可爱的性格它都能与之匹配,有底气也有实力让小姐姐心动。艾瑞泽5 PLUS艾粉版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大型男,但却是能够与之并肩前行的最佳闺蜜。这场真艾邂逅是美与美的融合,极限与极限的碰撞,让局中人倾心,旁观者侧目。

 

 

视频发布后,更多的网友在留言区表示,“路转粉,爱了艾了”,“好期待一场属于我的真艾之旅”,“爱豆带我一个,一起邂逅真艾”,“情人节与真艾邂逅,双倍浪漫,我酸了”。#姜贞羽214邂逅真爱#为艾瑞泽5 PLUS艾粉版带来了一大波关注,而身处C位的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更是火爆出圈,迎来了自己的又一个高光时刻,话题持续发酵,热度直冲热搜榜单。

 

颜值在线、体贴入微还能够与她并肩作战,这样的TA一旦遇到了,谁能拒绝去爱?这个214情人节,姜贞羽很幸运地与真“艾”相遇,你也不要灰心,真“艾”已经在路上等你。就连心动女孩姜贞羽都连连称赞的座驾你爱了吗?心动就行动起来吧,现在牵手,还可享受情人节真艾豪礼,购车即享500元抵5500元优惠,及发动机终身质保哦,机不可失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