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百城百店共耀星途江西星衡星途盛大开业

2022-02-20 10:57: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百城百店 共耀途 江西星衡星途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月19日,EXEED星途江西星衡星途体验中心在南昌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EXEED星途华中大区总监张颖女士与现场嘉宾、媒体以及众多车友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江西星衡星途体验中心的建成是EXEED星途不断发展和向上突破的又一助力,也为南昌地区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品质服务。

自2021年5月份以来,星途陆续在全国各大重点区域,包括西安、洛阳、武、保定、青岛、东莞等在内的近百座城市新开百家品牌体验店。“百城百店”行动的顺利开展,将实现星途营销网络在国内市场的全面覆盖。

品牌向上 不断突破

自2019年成立以来,星途便秉持不断超越的品牌精神屡获殊荣。星途TXL在C- 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以93.6分的历史最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评级,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便斩获“2020年度最佳SUV”称号。“礼宾级大七座SUV”星途揽月以硬核实力打破自主高端售价天花板,迈入20万级合资车价格区间,广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

如今,星途已完成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SUV产品布局,不断夯实基础驶入发展快车道。随着本次“百城百店”渠道拓展行动的顺利开展,星途汽车渠道网络将进一步完善,品牌建设将奔赴规模与质量齐头并进的星辰大海。

EXEED星途汽车营销中心 华中大区总监 张颖女士

EXEED星途华中大区总监 张颖在现场表示:“星途,是技术奇瑞的集大成者,奇瑞技术创新的先行者,也是奇瑞品牌向上的突破者。星途以奇瑞25年正向研发经验,2万多件申请专利、1.3万件授权专利、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世界500强顶级供应商体系作为强力支撑,致力于将星途打造成引领未来的“极智新国创”品牌;创新精神,是天生就蕴含在星途血液里的优质基因。”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销售终端作为客户体验最重要的一环,将承载越来越重要的品牌建设职能。未来,星途将以客户体验为导向,利用5G数字化技术,运用多媒体、VR等科技手段,实现销售体验、产品交付、客户运营等全流程体验质量的提升。

鸿基始创 骏业日新

此次开业典礼,现场呈现了多种多样的精彩演绎,并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全体销售团队展现出星途积极向上的全新面貌,将用诚挚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客,用昂扬的斗志来谱写未来,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尊宠体验。

携手共进 星途璀璨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步入存量竞争常态化阶段,星途把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列为核心工作目标。追求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贴心服务于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顾客期望值和满意度,使江西星衡星途体验中心的每一位客户从购车到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一个愉快的体验,力争成为区域内最受顾客尊敬、最受顾客欢迎的汽车销售服务商。

 

与此同时,星途还将投入更强劲的商务政策,以及充沛的资源扩充合作伙伴投资规模,扶持经销商不断做强做大,并通过更多高价值车型的投放强化渠道竞争力。星途华中大区也将根据市场需要,不断补充和拓展部分的空白城市,继续扩大品牌的网络覆盖,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品质的服务保障。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